19959

西北

一栋房子、一辆车、一个人 上海-拉萨 318一路有我

过了荆州,就是枝江了天也差不多黑了,停下来找地方睡觉吧,看对面公园不错哦
驱车过去瞧瞧
一栋房子、一辆车、一个人 上海-拉萨 318一路有我
人还真不少人山人海的,跳舞的分好几个阵营,打陀螺的,还有遛弯的,总之一片和谐景象,营地选好了趁着天还亮着去周围买的鸡蛋大米啥的,等天黑了在扎营,避免 围观,在仙桃市的时候问鸡蛋0.45一个,到这0.5一个个头要大,论个不论斤,想起我在烟墩镇话1.8元称了6个来了,那时候多买几个就好了,花了3元买了三个,还买了3元的大米,2.4元/斤,东西买完了走回营地扎帐烧饭去

2012.3.25 晴 D9 晴 29°
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县贺家坪镇包面馆262号尹大哥家
N 30°36′30.36″ E 110°49′30.57″  高度 751m
里程 138km 枝江市-猇亭区-贺家坪镇
移动10:21小时
花费 12元
艰难的路途从今天开始,折磨人啊,动不动就是几十公里的上坡,当然下坡也是有的,当我还在怀念昨天的平路的时候我已经在上坡,汗水洒满318,从枝江到猇亭区坡还好基本不用下来,就可以骑上去,过了长江就开始不行了,大上坡,有点吃不消啊
一栋房子、一辆车、一个人 上海-拉萨 318一路有我

不知道这个让不让上,要是让的话就爽了能省不少路来
三国遗址
奖对面很美,就是过不去啊,过不去猇亭一路下坡可就是速度起不来可能是饿了吧,找一家 面馆吃点吧,兴许会好点
炸酱面6元真的饿了

要不是太辣,我一定把碗添干净

过了这,前面就是过长江的大桥,名字  忘记了,过了这里好日子   一去不复返,转山去吧

一栋房子、一辆车、一个人 上海-拉萨 318一路有我 一栋房子、一辆车、一个人 上海-拉萨 318一路有我 [attach]19979774[/attach]

大家看看这是啥  那叫一格馋啊,走了不远一个老奶奶在买,4元一个10块钱3个,还有橘子,跟她聊天的时候我已经吃了一个了,从来没有一口气吃一个,看来原产的就是好吃啊,走的时候还拿了一个,还有一些橘子,老奶奶看我这么辛苦的来,就要了6元钱
一栋房子、一辆车、一个人 上海-拉萨 318一路有我
本想照个等高线大家看看,技术有限没成功

水很清有没有

前面又是一个大上坡先吃点再说
跋山涉水终于来到了这个坑跌的
还好到贺家坪是1.5km的下坡要不还真撑不住了,已进镇感觉挺繁华的,比想象的好多了,门市 挺多,找了一个供销社门口准备休息会扎营,当我在大口的喘气时候,一大哥过来跟我搭话,说了几句他走了,一会又回来了,说到我家去吧,管你吃管你住,条件是不要钱,一听有这等好事我说好!甘巴拉催的答应了,原来他是开包面馆的,我一直好奇 包面馆是什么东西,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当我吃了才知道,原来是混沌啊,光顾着吃了没有照相,来张早上大哥给我煮的面吧,估计用了能有半斤瘦肉,那味道现在都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