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陪伴,《快乐》氡泉之行

我们是吉林省延吉市《快乐山岳会》,首次在此论坛发帖,请多指教

去年夏天,欣岳曾经和我说起过,去丹东的线路上有个氡泉,让我组织大家去一次,可是说起来容易,哪有那么多的时间啊!

刚刚过去的周末,难得可以有一个连续2天半的休息时间,于是想找一个稍远点的地方走一走。就请“饿狼队长”给提供两个远程的路线,恰好其中就有个氡泉的线路。

从周二开始,请读山又把线路调整了一下,计划周五出行。

可是到了周三,欣岳因单位突然有事,不能同行,好闹心啊:张罗了半天,自己倒去不了啦!

待我的通知发出后,读山又说周日有事,劝我放弃原来的计划。当我想改变计划,给“在水一方”打电话时,发现她和子焉已经准备好了出行的事宜,嗨,怎么办呢?

经反复考虑之后,我和她俩商量,就是三个女生,也按原计划走,大不了登山的时候,找个轻松的线路.......

周五上午为止,我们做的是自己走的打算。读山看我们态度实在是坚决,抓紧安排好了家里的事情,决定与参加这次的活动,又与氡泉地疗中心通话后,决定带着夫人和小孙子一同出发!

哈哈,这下给我们三个女生来了个意外的惊喜!

3月23日下午4点,我们与读山一家三口,相聚在龙井火车站

火车上,由于宝宝参与,给我们的旅途增加了更多的快乐,于是,我们一行成了全车厢的“热点”
[attach]281031[/attach][attach]281032[/attach][attach]281012[/attach]
视频中还有更好玩儿的场景哦!

车厢里的快乐美餐.....干杯 !
[attach]281002[/attach][attach]281022[/attach]
    晚9点50分,我们到达了氡泉车站(与其说是车站,更确切地说,应该是一个乘降所)。

下车后,按电话的预定,我们到了“地疗中心”,先将读山一家安排妥当,由于那里已经没有房间,我们三个最后,到了“铁疗”住下。

周六早晨起来,出门一看,啊!外面真的下雪了(这也是我们意料之中的),氡泉的“街区”周围被山几座山环绕。

雪后的铁疗北山
[attach]281013[/attach][attach]281014[/attach]
雪后走在“铁疗”附近。
[attach]281003[/attach][attach]281004[/attach][attach]281023[/attach][attach]281033[/attach][attach]281024[/attach]
早晨,我们来到读山的“家”,吃过早饭,开始按原定的登山线路出发

(因为之前天气预报周五晚上有中到大雪,读山在GPS中装上了两条线路,第一方案有些难度,第二方案轻松一些)

出了地疗中心,我们沿着公路,直接向东南方向前行。

我们一路欣赏着路边的景色,不停地按动的快门。

[attach]281015[/attach][attach]281007[/attach][attach]281010[/attach][attach]281017[/attach][attach]281036[/attach][attach]281008[/attach][attach]281010[/attach][attach]281037[/attach][attach]281018[/attach][attach]281026[/attach][attach]281016[/attach][attach]281035[/attach][attach]281025[/attach][attach]281027[/attach][attach]281007[/attach][attach]281005[/attach][attach]281019[/attach][attach]281038[/attach]

走了40多分钟,来到了我们预定的过河的地方,我们试着向河床的冰面走了几步,发现我们的脚下是淤泥,估计冰的下面一定有流动的温泉水,安全起见,决定继续前行,到前面有桥的地方。

看到桥啦,过桥......

[attach]281009[/attach][attach]281029[/attach][attach]281039[/attach]

过了桥,我们按原定的计划,继续往回走
[attach]281020[/attach][attach]281030[/attach][attach]281028[/attach][attach]281034[/attach]我们的前面是这样的标志,恰好在我们规划的线路上
[attach]281069[/attach][attach]281070[/attach][attach]281071[/attach]
      读山带着我们沿着电站旁边的小路上山,开始了今天真正的登山......
(由于我们是沿桥绕行,上山前就比原计划整整多走了1个小时)

[attach]281075[/attach][attach]281073[/attach][attach]281074[/attach][attach]281072[/attach]
未完,将在回复栏中继续,敬请关注,谢谢!

看来图片需要重新上传......

上图................

fqrhw
发帖:80 帖 在线:114 小时 注册:2012-3-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列车上的午餐兼晚餐、干杯宝宝陪伴,《快乐》氡泉之行 [attach]19978566[/attach]宝宝陪伴,《快乐》氡泉之行

第二天,在氡泉铁疗门前宝宝陪伴,《快乐》氡泉之行 宝宝陪伴,《快乐》氡泉之行 宝宝陪伴,《快乐》氡泉之行
路边的雪景  登山途中

继续

上山没有多远,穿过一片松林的途中,我们似乎走进了一片冰花的走廊,哈哈,真得感谢这场雪呀!

到了半山腰,啊!那是什么?在水一方还没见过的,

在之前我也没见过一棵树上有这么多的呢!----是冬青啊!

继续攀登,虽有些难度,我们还是按第一方案进行。
到了第一个山峰我们看到的山下的景观

好庞大的家族哦

攀登到顶峰后,沿山脊继续向西侧攀登,途中所见
这种桦树好多年没见过啦,不知道叫什么?

和白桦在一起

这是什么藤?好粗哦!

子焉走到了一棵奇形怪状的树下

读山走在前面,远处有一棵粗大的树下依稀可见读山的身影,走近了

到了第一个顶峰,合影

这时,已经是中午12点半,离我们设定的最终地标还有600多米,是选路下山,还是继续完成全程计划,几个人一致的意见是继续......

我们继续攀登没有多少,左侧展现出的是一片开阔地,大家无不惊喜:

如果我们下山的话,就看不到这篇景色啦!

前面是以小片低矮的松树,留个影吧

到达了今天的最高点,930米(狼队发来地标的位置)
拍下视频,记录一下周围的景观

时间不早了,下山

虽是积雪很深,但下山还是比上山容易哦,这厚厚的积雪,减轻了下山时对关节的损伤。

到了山下,天气又变脸,我们已经记不得今天的天气变了多少次!我们背后的山峰已经看不清模样......

哈哈,这下我们真正体会了,长白山地区天气的变幻无常。

今天的登山,历时6小时,完成了第一方案,圆满结束。当我们回到读山“家”时,外面的雪下大啦......

待续

冰花走廊

目前在此无法分享视频内容,且无法复制网址。
请有兴趣的朋友,到延边论坛欣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