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清明出发 K307火车 2日早上凌晨四点到九江 包车(拼车)去婺源 捡人中

[复制链接] 查看:1913 | 回复:1

一人女生 85后 喜欢摄影旅游 已购4月1日中午北京出发车票 4月2号K307次于早四点到达九江 因长途大巴车早班为6点半 需在火车站等将近三个小时 故准备包车前往婺源 希望可以找到人拼车(不限性别、年龄 只希望不要事儿多和磨叽的) 当天打算去石城、卧龙谷、彩虹桥、长滩、思溪、延村、汪口、李坑、月亮湾 经咨询 九江-婺源7座商务车800~900元 婺源当地包车游玩一天350~400元 按人头A

另外 3日早起月亮湾日出 之后走查平坦、溪头村、浙源、什堡村、察头水口、虹关村、岭脚村(根据时间增加、删减)下午打算从岭脚徒步至官坑 从官坑包车前往庆源
4日早起江岭、上坦、下坦、晓起 14点到婺源县城乘长途大巴到九江回程

有兴趣的可以跟我联系哈 QQ:292963213 手机:13581830195

本人已订好自己往返车票及当地住宿(2日晚清华 3日晚庆源)

此次活动发起 主要是为了能提前从九江赶至婺源 多玩几个地方

现加我已有三人 车也联系好了 捡人
有从北京出发自驾游婺源三清山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