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河南 焦作驴游小记

[复制链接] 查看:2050 | 回复:6

题记:在这个草长莺飞的阳春三月,我们一行六人在老驴力哥的带领下,踏着和煦的阳光登上了去河南的驴游之路。短暂的两天行程在我意犹未尽的感叹中匆匆结束,但却留给了我长久的美好回忆。在此,首先要感谢河南驴友小五哥和瘦马的热情接待,特别是小五哥,在他的全程陪同下,我们安然度过了这两天愉快而充实的驴行生活。

三月二十五日晚,当我和力哥等一行五人(中途侯宇大哥因公事退出)坐在开往返回徐州的火车上的时候,力哥就交待我回来以后,一定要把此次行程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写下来。当时,我的身体处于极度疲惫状态,脑子里一片凌乱,心情虽然是一地的阳光灿烂,可无奈,我已经没有任何的力气拾掇起散落脑海里的一片片美好回忆的花瓣,回到家以后,也是蒙头大睡,恶补这几天缺失的睡眠。只是出现在梦境里的,依然是爬山观景,还有那叫我念念不忘的座座青山以及深处大山腹地、如世外桃源般的小村落。

今天,当我坐在电脑面前整理照片的时候,原本淡然的心境再次激起阵阵涟漪,思绪忍不住的又穿越到几天前,心情再次明朗愉悦起来,身体上的疲倦消失以后,留下的,原来全是明媚。这时,想起力哥给我布置的“作业”,于是,跟随着回忆的步伐,我重又将这两天的历程行走一遍。唯一遗憾的是,因为当时舟车劳顿,再加上同行的人带的全是卡片机,无论如何,我都感觉,相机记录下来的图片远不如留在心中的景色美妙和繁多,不过,我的语言组织功能也是平淡无奇,文字上的东西永远表达不了我内心的丰富,因此,此篇游记,权当是对这两天行程的简单纪实了。

第一天行程(河南沁阳):八一水库----真谷寺----二仙庙 -----老君洼(老君殿)----兽道----大西天---临川寺---老龙沟

支持一下~~~
加分鼓励哦,期待更新。
回复 南太行会飞的鱼 的帖子

谢谢~~~~~~~
图小了,把图改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