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第一次100多公里远行.徐州-邳州市

早上6点从家出发,一大早上的本想走走运动一下,好久没走路了.自己又那么胖,走到车站6:40,到火车站之后火车刚到.差点没坐上火车.混身都冒汉,不可否认由于自己缺乏锻炼体质不好。平时我连家里的大门都不出.偶尔出去一次也都骑电驴.50分钟左右,坐车到了徐州联系了卖车的朋友,人还挺热情的,不过公交坐错了,坐了反方向的,那个纠结啊...下车又要重新坐,在公交没零钱,徐州人还是挺热情的,我在车上问了下谁能给我换下零钱,好几个人都掏出自己的钱包,那个感动啊.

到了卖车朋友家小区门口等了10几分钟,他就下来了.车子是捷安特770.有发票,还有些装备,他手把手教我怎么骑,还有车锁怎么用.车的坐垫高度又调了一下.他说车子你打算怎么弄回去的,我说我骑回去的,卖车的周弟说让我骑车注意安全,还说了好几次有点不放心,我说没事就当锻炼锻炼.骑了没有多远,自行车的钥匙忘拿了,又打电话给他,他又屁颠屁颠的从家跑到小区门口.拿到了钥匙按照周弟说的方向开始出发了,一路狂奔.....

绕来绕去,问了好几个人才找到省道,车子刚骑有点不适应,因为第一次骑山地车,变速是一边骑一边适应的.到了省到已经11点.在省道的时候就感觉了骑的很不舒服,大腿内侧摩擦有点疼,没办法还是要骑,骑到1:30分,我是又渴又饿啊.虽然有带纯净水还是不解渴,正好路过一个镇子叫太山.但我确实没看见山.

找人问了下面食店,在那坐下之后老板端来了面,超级大的一碗啊,吃的饱饱的,味道还不错,还剩那么多没吃下,(超级一大碗的地道乡村面才4元真实惠) 本来想要几个茶叶蛋的,旁边的人说茶叶蛋怎么那么咸,我一听旁边人这么说我就没张嘴要了.问了老板离邳州还有多远,老板说还有60多里路,老板还好心的问要不要带些开水,还有那么远的路.我说不用了,谢谢.车上还有纯净水.休息没几分钟之后,我就开始继续骑了.骑了没有多远,我的心呐....大腿内侧剧痛...看到前面有个派出所,我就过去了,到里面的椅子上休息了有20分钟.然后继续敢路....骑了没多久,后面赶来了一个乡村大叔,这山地车跑的还没一个乡村大叔骑的破自行车快.真的伤不起.骑没一会休息一下,又骑了一会又休息一下.就这么一直骑一直休息.

看见路牌上写着"李超时纪念馆"虽然有些累还是想过去看下.到了那看见门锁上了.里面只有几个人在修草坪.骑了又没多久,看见路旁有个木材收购站,我就在旁边的木头上坐了下来,真累,不是一般的累.看论坛里那么人骑车去西藏,而我只骑100多公里却累成这样.....还打算5月份骑车去西藏呢..。。。。哎.感慨万千..。。。

• 慧海
看见木头收购站的一个人,真的好厉害,一个人抗N大的一个木头,生活的真的不容易啊.人家说宅若久时天然呆,我承认了..不是没道理的.

过往的车辆很快,鸣镝搞的我头都疼.各种超载的车...真让人目瞪口呆.很给力....路途中还遇见一个私家车,不知道碰到什么了.连排气管都掉了.那车主也没发现,接着往前继续开.

路过淮海战役碾庄烈士陵园,真想进去扫下墓.好多年都没有来过了.进去之后发现陵园改建的比以前漂亮了,以前有的烈士都没有墓碑的.现在都给建了墓碑.还有墓志铭。看完大多数的墓志铭之后,发现这些烈士中很多都是年轻人,18-22岁左右...缅怀先烈!
求助:骑车的时候,大腿内侧磨的很疼,手长时间按车把手腕也很疼。

从昨天6点睡觉到现在,还没恢复过来。

就是这个人,真的很厉害啊。抗很大的一个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