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2012*泰浪漫13天——曼谷、普吉、pp、清迈{完结}

酒店门口还用自己的停车场~check in后,出去吃饭喽。本来想去芭东出名的那家吃海鲜,不过出租车全岛统一价钱,去趟芭东我们四个人要800B。我们心想,这还不如在卡隆吃呢,贵也贵不上八百,有这钱多吃点多好!于是就找了家看着还不错的店。要了个龙虾,还用那个红色的鱼,龙虾的做法是用芝士焗的,鱼是烤的,还点了些其他的小海鲜,冬阴功是每餐必备这顿餐花了3000B左右,这里的海鲜真是便宜,看图就知道了,那么大个的龙虾,2200B/一公斤。

到了晚上卡隆海滩明显没有芭东那边热闹,吃完晚饭,我们小逛了一圈,买了点水果就回舒适的宾馆了。

水果便宜便宜便宜啊。MM们,多买点吃啊。高兴的是宾馆还有冰箱,吼吼,可以储备呢 对了,还顺便找了家旅行社订了西蒙人妖表演。vip座位被我们侃到700B/人。车接车送,明天晚上。奉劝大家要是旺季去的话,早点订,这表演虽然哪儿都能看,但是来泰国嘛,大家都会去看看这人妖发源地的人妖有什么不同,所以还是很火的,晚了就订不上了。今天看到好多租摩托车的,大摄影师早就心痒痒了,回到宾馆后,得到两位美妈的允许,我俩决定明天早上去租个摩托车,逛一逛整个普吉岛。她们两位不愿意骑,就打算去海滩晒日光浴。
第八天

此住含餐,早餐很丰富。吃的很撑
           吃完早餐,我们就兵分两路,我俩去街上租摩托车。现在是忘记,摩托车也很抢手,最后我们在一家找到了个比较合适的,200B/24小时,油是自己加的。加油的地方也有很多,可以像我们去那种小型加油站,也可以买瓶装的自己灌,基本上加满油是180B,够跑个一天半的了

之前有看攻略说人家会要你的护照做抵押,但是可以拿1万B做替代,于是我们和她商量,开始她还不太愿意,后来墨迹墨迹也就答应了,但是她们会问你是不是第一次骑摩托车,还会让骑车的人载着店主骑一段路程,如果觉得你没有问题,可以胜任的话才会租给你的。真的很负责人~我大摄影师可能是紧张的原因,开始不会启动,老板娘看我笑笑,好像有点不相信他会骑的意思,虽然大树第一次骑,但是他可是个天才,这点小事是难不倒他滴。最后我们把老板娘征服了,骑上小车,走咯~~~
       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是芭东江西冷。逛了以后才发现,这和曼谷的商场没法比,但是我们还是收获了两条牛仔裤。主要也是天气太热,商场里的冷气还是很足的,骑摩托车真是需要长衣长裤,可以很防晒,不过会捂汗

粉色的世界

买完了别忘了VAT哦
我们觉得拿着东西去兜风太累赘了,就打算先回趟宾馆,沿途回到卡隆时经过kata海滩,其实kata和kalon没有多远,也很难有分界。果真决定正确,回到宾馆,发现两位妈咪也刚回来,而且还新买了水果和水,都是冰镇好的,爽歪歪了。

休息了一会,我们又轻装上路啦,这次我们要去那个东南角的 view point 看一看,据说很美的。于是路王—大树看着地图,一路上山下山的。这里的路都是山路,有的拐弯角度很大,坡度也很陡。有的转弯就像要冲入海里一样,而且在山路开车,风也很凉爽。

离view point 还有2公里啦。看来大树的判断很正确。接下来没骑多久我们就来到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