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2012*泰浪漫13天——曼谷、普吉、pp、清迈{完结}

我照的花,还不错把。

下山时途经一个休息的小店,点了个椰子,小休息一下,该往回返了。3点左右回到卡隆,退了摩托车,就奔赴机场了。实在是很留恋普吉的一切,期待下次相逢

第九天:

晚上的航班到达清迈了,这清迈就像我们东北一样,温度和曼谷,普吉真的有差很多。我们到清迈的时间是晚上9点左右了。我穿着短袖,九分裤,觉得凉嗖嗖的,不过这温度挺舒服的。清迈机场离市区很近的,从机场出来,就有人安排出租车给你,到市区基本上就是120-150B左右的。
我们订的宾馆是imm hotel。200一晚,地理位置优越,就在古城边,出门就是周末市场。住宿条件也不错。含早餐,推荐入住。check in 后,我和大树出来遛弯啦。。。

清迈,你可不可以不那么深邃~

它真的可以依靠~

又饿了,于是买了瓶啤酒,在麦大叔那里买了双层汉堡,这汉堡肉比面包多,超值!!清迈少了曼谷的时尚,少了普吉的慵懒,但是它有它的独特,那么就让我们明天去领会一下它的独特之处,今日就到这里啦

第十天:
               吃完丰富的早饭,我们就出门啦。清迈的早晚温差真是有点大,早上很凉快,但是没有昨晚那么冷,可能是因为昨晚下了一场雨,所以下飞机的时候会觉得冰冷。今天早上天气非常的好!心情更是好极了,老妈们也爱上了这片古城墙。反正人少,时间还早,我们臭美一下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