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

大美冰瀑:三月独自行走在云台山、郭亮(附详细攻略、大量美图及40楼附费用详单)

非常精彩,欣赏了
回复 39503929 的帖子

好美,宛如人间仙境
回复 铁蛋小强 的帖子

谢谢支持!
回复 漫步四海 的帖子

确实还不错,有机会可以去转转,费用也很实惠哦!
冬季另有一种风景
那确实啊

14日行程:由于头天基本把南坪逛完了,剩下的个别景点据说也差不多,便决定清早就返回郑州,于是不到六点就起床了,赶的6点半的南坪——辉县(车费12元),接着站内转乘辉县——新乡(车费6元),九点多就到了新乡,下车就速度买最近的一班新乡——郑州的火车(车费11元),最后于11点半左右到达郑州,原来计划的五天行程现在四天就搞定了,所以决定再找个地方转转,头天在床上的时候就查好了准备去开封,一来几天在山里都没吃好,二来因郭亮南坪这边天冷热水器不能用,两天没洗澡。于是就直接买了郑州——开封的往返火车票(往返加手续费共25元),下午两点到达开封,其实车上的时间都很短,关键是排队买票和等火车加上火车晚点这些浪费了不少时间。
     一到开封就找到了之前查好的金色港湾温泉宾馆,准备存包的,可是他非要进去才能存,没办法只好背着包转了,好在走了没几步路就看到了一家大润发,直接把包存到了服务台后便轻装上阵走马观花游开封,没打算进景区,只是当作探路一样路过了包公祠、包公湖、博物馆、大相国寺、龙亭公园、翰园、清明上河园等,全部逛完才不到六点,然后在西司广场那边的黄记吃了一笼汤包(15元),接着西司广场的夜市吃了一碗黄焖鱼、一盘炒凉粉、10元钱的风干兔肉外加两瓶啤酒(一共才四十元不到吧),把哥哥撑死了啊。。。吃饱喝足后顺路逛了鼓楼夜市,八点回到大润发取包直达金色港湾,痛痛快快洗了个澡、泡了一下、搓了个背(洗澡+搓背+一拼矿泉水+大厅过夜一共29元),完后直接到大厅的躺椅睡到三点,收拾好后赶四点到郑州的火车(这里多余了一点,其实有一班4点半开封到汉口的车),5点到达郑州转乘6点郑州——汉口的火车(73元),结果晚点一个多小时,最终于3月15日12点多到达汉口,顺利到家,结束完美之旅!

美哉!壮哉!
就这样结束了?还没看够啊!呵呵!
回复 cj42082 的帖子

呵呵,基本完了,还有开封的走马观花片没上,扣扣空间里比较多点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