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乡村教师的双休日:自驾+野营+渔民生活体验

第一次的小丰收。

乡村教师的双休日:自驾+野营+渔民生活体验 怎么搞的,图片传不上啊!!!!!

今晚就住这儿啦!

夜幕早早降临,半轮明月挂在天空,四周的远山,轮廓清晰可见;周围的树木、竹林在微风的吹拂下,“沙沙”作响。
  我们静静地坐在沙滩椅上,默默地欣赏明月,静静地、默默的倾听蛐蛐、蝈蝈及一些不知名的昆虫所组成的天籁之声。
  这一份坦荡,这一份宁静,这一份祥和,这一份惬意,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寂静,除了寂静还是寂静!
  远处,偶尔会传来三、两声鸟鸣,四、五声狗吠。
  天高云淡,月白风清,或许有人会问:“在这荒郊野外、地旷人稀的地方,你们就不害怕吗?”
  我们说:“平生不做亏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门。”
今晚就住这儿啦!
  在月光下摸黑弄晚饭。
  酒精炉,烧的是淘宝上淘来的固体酒精哈!
  吃得那叫一个“香”字了得!
  前边的9条河参鱼,早被我们狼吞虎咽下了肚。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