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最后的收获。
  第二天收网:
  1.鲫鱼:1条:2两;
  2.河鲶鱼:1条:4两;
  3.黄腊丁鱼:1条:2两;
  4.翘壳:7条:每条:3~4两。

5.小河餐鱼:3斤;
  呵呵呵呵————

最后的收获。
  还有一位远来的客人。呵呵呵——

乡村教师的双休日:自驾+野营+渔民生活体验

做成的糟鱼,那个脆啊,那个麻啊,那个辣啊,那个香啊,那个甜啊,简直不摆了!!!

油炸翘壳又香又脆,入口化渣!

下面是第二次捕鱼,喜欢看的朋友继续啊!
这次我们走的是建设中的成——自——泸——赤高速公路。
  这就是。

乡村教师的双休日:自驾+野营+渔民生活体验

我们劳苦功高的座驾。

精彩大片是这样诞生的——

两位农村教师的南方八省梦幻之旅(超长)

前   言

本人,龙儿乐,现年48岁,偏僻的农村乡镇中学语文高级教师,现有月工资3750元,全校28名教师中工资排名第一;

妻子,乐儿乐,现年47岁,偏僻的农村乡镇中学语文中级教师,工资3147元;

两人均属超级旅游爱好者。

首先我们感谢邓他老人家,改革开放的政策使中国经济迅速繁荣昌盛;

其次感谢朱,他在位时提出的绩效工资,使教师,尤其是偏僻农村中小学教师的工资成倍增长;

再次感谢温,近年一系列的汽车工业优惠政策,使小车迅速进入寻常百姓家。

一者为支持我们的民族汽车工业,二者因囊中羞涩的缘故,2007年底,我们精打细算、节衣缩食,抛弃了男人的每一个欲望,压缩了女人的每一个虚荣,终于让我们的梦想得以在现实中飞翔。

好不容易,购买回一辆属于我们的汽车————比亚迪F3

比亚迪F3,对你或许算不了什么!对他或许不屑一顾!当然,三十万元一桌的黄金宴,有人把它当小菜一碟;君不见那拧着整袋人民币参观车展的女大学生;君不见那对1.5亿的跑车眉头都不皱就签字的老板……结末的教训是:人比人气死人!人与人,不要去比人!

面对他们,我们无话可说,至多在心灵平衡的砝码上我们道一声:

金钱能买来药品,但不能买来健康;金钱能买来婚姻,但不能买来幸福!

一年的思想精神准备,一年的物质基础积累,我们的旅游梦想开始在蓝天翱翔:

2009年,驾着心爱的坐骑,一路恣意驰骋:泸州——叙永——大方——纳雍——水城——黄果树——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

2010年,百尺竿头,更上层楼!驾爱车,两人单车独驾(一个人驾驶)27天,行程8000公里:泸州——重庆——万源——汉中——天水——兰州——湟源——青海湖(绕湖足足两圈)——西宁——格尔木——拉萨——格尔木—都兰———平安—临夏市——若尔盖——平武———温江——泸州。

尽管我们非常注重节约,每一个铜板都精打细算,就差没捏出水来。但旅游就是大把大把的银子像流水一样哗哗往外流淌的:过关费,你没法节约吧?对大大小小道路上密密麻麻的收费站,我们无话可说。数年前中央就出台文件,明文规定除部分高速公路外,其他道路将不再收费,一个“将”字,使收费遥遥无期;一个“将”字,使收费站有增无减!

“要得马儿跑,就得给马儿吃草”,油,你总得加的吧?面对我们劳苦功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石油、中石化,有车之人,想说爱你,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啊!

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坚信: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我们依然坚信:钱,使用,才是你的;钱,不用,就是中国人民银行的!君不见,每一张人民币下方均印有“中国人民银行”几个清楚醒目的大字。

2011年出发时间:76

间:40~50天。

线路:

泸州——成都——康定——雅安——峨眉——乐山——宜宾——毕节——贵阳——都匀——南宁——北海——海口(绕海南岛一圈)——广州——深圳——桂林——衡阳——长沙——常德——张家界——黔江——重庆——泸州。

2012年:泸州——深圳   45天

2013年预计:

泸州——重庆——西安——延安——鄂尔多斯——包头——银川——兰州——西宁——德令哈——穿越柴达木盆地——库尔勒——乌鲁木齐——游新疆部分地区——哈密——嘉峪关——张掖——西宁——兰州——广元——成都——泸州

有幸看到此文的朋友啊,兄弟奉劝朋友诸君一句:“不要把每一个铜板都捏出水,不要让每一锭银子都生儿!”

我们的人生只有几十年好活,“世上难觅千年树,人间罕
逢百岁人。”存钱,存钱,还是存钱!不管你怎么存;投资,投资,还是投资,不管你怎么投资,此生要超过比尔盖茨和巴菲特的可能性小之又小啊!但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比他们活得自在,无拘无束;活得舒坦,开心愉快!活得潇洒,活得健康!

让我们的梦想自由地飞翔吧!

做自己喜欢的事就是幸福!

龙儿乐2012.10.10于玉峰

好活动~~~
zhoulong3303 发表于 2012-11-27 21:51 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