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今天第一次跟队骑,路上差点摔车

[复制链接] 查看:2075 | 回复:9
3月12号入手美利达公爵650,接下来一直就是潜水看贴,看视频,热血沸腾啊!之后就是只要天气好都去练发动机,给自己定制目标一步步的去努力实现!半个月的努力,终于在3月27号一口气骑上了我们这小县城城内的最高山——电视塔。站到山顶那一刻鸡动,兴奋啊!PS:在我们这的说法是电视塔归来不怕山,爬这座山是入门必修课!手机拍了两张不怎么清楚,大家凑合着看

刚开始骑的时候有一次下个陡坡脚滑出了踏板,蛋撞到架子上那个疼啊,后来索性就换了个脚踏

第一次上电视塔

我是分割线---------------------------------------------------------------------------------

今天下午第一次跟队骑,全程大约25公里吧,基本上全是碎石山路。路上差点就摔了!硬尾跟软尾的差距那个大啊,三辆软尾的在前面,在下长坡过弯的时候,他们都压车身着过去了,我跟在后面也想用同样的速度过去,结果一进弯发现不对了,根本就过不去,我的车身已经很斜了不敢硬过就点了下后刹,结果车子马上一个甩尾,我也不管了,反正头盔护具什么的都戴了,坡也快下完了旁边的路基了不是很高,放开刹车就往路基下面冲了下去,冲下去的时候我还能把车控制住慢慢停下,吓出一身冷汗!过弯的时候一定要在直道减速啊,安全第一!又积累一点经验了!

为什么我一次只能发三张图啊?哪位前辈告知一下!
黑圈是事发地点
第一次还是慢速
不管是第几次骑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呀
软尾车!!!有钱人!人家的车架就能买你的几辆整车了!
楼主不要介意,软尾车下坡的确有优势。下回你更他们只骑上坡!呵呵!
回复 悠然凌空 的帖子

慢了怕跟不上他们,跟骑对新手来说确实有难度
回复 樱花飘飞 的帖子

谢谢提醒!安全第一,长记性了,还好不是悬崖
回复 又见老肥 的帖子

哈哈!不介意不介意,下次跟他们去那种软尾的天堂,硬尾的地狱的地方我要考虑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