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公元2012年4月3日    天气:春-阳光明媚
                                                      剧情地点:桂林灵川海洋乡小平乐-宾洞村
    灵川县海洋乡小平乐村位于海拔一千多米的高山
    今天我们一行39人 霸道、黄鳝骨带着队伍早8点30从俱乐部出发……..
一路春花齐开的美景,黄色-油菜花、白色-梨花、李花,红粉-桃花,映山红,一路我们停停走走,拍拍照照。在帽子山上看小平乐乡村,真像一幅五颜六色水彩画,漂亮极了!当时的心绪、心情感觉霍然的轻松快乐---视觉、嗅觉、听觉,感觉都得到了冲击!
下到山脚的小平乐,更浓的乡村气息迎面扑来,今天还是“圩“日哦,增添了繁荣、热闹。12点我们在”圩“场停留FB猪肝粉肠啊,吃完午餐后我们徒步—宾洞村,这段3.2公里的村村通道路两旁,路途上的风景可为”极景“相机一直努力的在工作,快门也欢快地 咔嚓咔嚓…….
      中午我们一行人在滨洞村3个村组之间东拍西照,哈哈心情不一般的畅快…..
     大家知道滨洞名字的来由吗?滨洞有座山,山里有个洞,嘿嘿…所以叫滨洞。洞口很大,洞不深,洞内有小溪串流。穿过滨洞有一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山间、山坡、田间、桃花成林,色彩分明,犹如身临世外桃源之中。
        经典准备开始了…….
     今天的有风,花瓣雨飘落在我身后……不知道大家对童安格的歌—花瓣雨熟悉吗?我很喜欢这首歌。走着走着…我走进了遐想的意境中了,我的脑海里浮现出-----我不是现代人物户外人士“霸道“了,变身成古时候的人物了,一名江湖大侠 名:“霸爷“哈哈哈哈……..身背一副侠客行囊(手持装备现在还没想好,当时没有神想到,但是现代版的有,见后记。)走在山间官道上,身临梨花、桃花之间,鸟语花香时,阵阵山风吹来(当天的天气有2级风),花瓣随风飘起---所谓梨花、桃花飞雪啊(梦幻意境),耳边仿佛想起了”童安格—花瓣雨“的音乐旋律:
歌词: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心痛到那里才是尽头,花瓣雨,像我的情衷,誓言怎样说才不会错,拥抱到天明算不算多,花瓣雨,飘落在身后,花瓣雨,就像你牵绊着我,失去了你,只会在风中堕落,你的誓言像颗泪水,晶莹夺目却叫人心碎,花瓣雨,飘落在身后,花瓣雨,就像你牵绊着我,失去了爱,只会在风中堕落,花瓣雨,飘落在我身后。(如果大家在看“霸爷“游记的时候一边放着这首歌,在想着走在那个意境中,有何心触的感觉)
    哎~!有些伤感,瞬间想到很多往事,忧欢忧喜~~
     换台换台~~~~~回到现实,呵呵…..调整心情,来个现代版的场景吧!回到“霸道“的户外生活,因为在徒步的过程中,山里很宁静,正值正午当空,路上,回味着前段的古代情节,看着自己的太阳影子,现实中”霸道“在户外里很自信、洒脱、强大(不要砸砖头啊!嘿嘿~),头戴太阳帽、太阳眼镜、肩挎单反相机,身着专业的户外装备,潇洒走在阳春三月,鸟语花香的山林间,一阵阵山风袭来,梨花与桃花的花瓣随风起舞飘扬,花瓣雨飘落在身后,我回望身后山路,回首走过的路程……。
                                                                                                                                                                                                                                        霸道
                                                                                                                                                                                                                        2012 年4月3日发
                 编剧:宝   宝
                 导演:黄鳝骨
                 剧务:小鲟、北方的狼
                 主演:霸   道
2012犀牛小平乐-滨洞“花瓣雨”游记  相片已更新 [attach]19990508[/attach][attach]19990512[/attach]
2012犀牛小平乐-滨洞“花瓣雨”游记  相片已更新 2012犀牛小平乐-滨洞“花瓣雨”游记  相片已更新 2012犀牛小平乐-滨洞“花瓣雨”游记  相片已更新
2012犀牛小平乐-滨洞“花瓣雨”游记  相片已更新
我们专业、尽职的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