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四月一日上午十点出发开始两晚三日的锡盟自驾游
行程1896.9公里。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一路向北,走京藏到张家口。然后顺着207国道,途径张北--太仆寺旗--锡林浩特。
第二天从锡林浩特市出发走307省道到达西乌珠穆沁旗后南行走省道204在未出西乌珠穆沁旗时发现往克什克腾地质公园的指示牌,便上了达查线,一路开着,发现车少,路好,但此种情况没有一直延续下去,路况变得越来越差,每每到达山顶路上都是积雪,车辆行驶困难,硬着头皮继续前行,柏油路消失了,变成了乡间土路,雪后路面变得泥泞不堪,继续向前开,终于到达了克什克腾旗境内的达达线上,总算松了一口气,开到地质公园,售票员告知,园区内路面“冰刀积雪多”,不建议进去。虽在门口照了两张相片后,匆匆赶往下一个目的地,达里诺尔。到达达里诺尔后发现,门口售票的都没有,开到湖边照了两张相片后回锡林浩特市犒劳自己大吃特吃了一顿。第三天五点起床准备看草原日出,地点选在了平顶山景区,半小时开到平顶山后发现今日多云,美丽的日出开不见了,开车爬到半山坡后自己爬到山顶,照了几张云里的日出后前往下一个目的地锡林九曲。九曲仍在,并有金黄相伴,风景如画,怎一个漂亮了得。回酒店吃足早饭出发回京。
进入内蒙的地标式建筑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第一次看见如此空旷的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在307省道上撒野
西乌珠穆沁旗的搏克圣地

雷氏形象代言人
发帖:1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2-2-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进山了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县级公路达查线不见了变成积雪路和泥泞路艰苦前行中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到达地质公园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可爱的蓝天可爱的云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第一次自驾游,以前也只去三亚和马尔代夫旅游过。第一次看见这么漂亮的景色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赶牛前行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小雪山,呵呵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美景如画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继续美景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达里诺尔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下雪了,山顶下山间不下,挺有意思的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做个广告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日出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半山腰的良驹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平顶山真的是平呀!!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 清明小长假 锡盟自驾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