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求推荐一款单人帐篷

之前用的是kailas的秋梦双人帐篷,4.2晚上去婺源,没找到露营的地方,暂时放在农户家的水泥地上,地钉也没法打,人就跑出去吃喝玩乐,结果起大风,等我跑回去看帐篷的时候,发现帐篷已经被掀翻,外帐磨破好多洞,估计是报废了。

所以,现在需要重新买顶帐篷,单人的就可以,要求
1、重要要轻,单人的帐篷,要控制在1。5KG以内,最好不要无杆的。我不会玩
2、防风防雨要好,我可不想睡到半夜起来挪帐篷
3、反正一句话,要躺着舒服,晚上的休息很重要,只有休息好了,第二天才有充沛的体力。

求品牌型号和价格
三峰仿HUBBA的单人帐篷,,如何
楼上说的那个貌似满足要求。。
heatherr 发表于 2012-4-4 15:51 楼上说的那个貌似满足要求。。

就是我自己说的丫
我买了一顶杂牌帐篷。 内帐 510克,外帐515克, 就是原来的铝杆好重,近500克了。 目前准备去换轻的铝杆和钛地丁。 帐篷外观类式MSR 的单人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