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拉王平致广大山友

5.12地震后接到全国各地热心山友以及新加坡英国,香港等海外山友打来电话表示关心和慰问,在此向大家表示感激!
川藏队全体队员都安全,地震发生时我在成都,在八楼的办公室震感很强烈但没有人身和财产损失。队员们当时都在山里采虫草,队员及家人也都安好,没有人受伤。 家里的奶奶,父母,妹妹妹夫以及侄女们也都没有受伤。
包括我家在内,大部分的房屋出现较大的裂缝,部分村民房屋出现局部垮塌,万幸没有人员伤亡。
整个德石窝村共有15户人家的房屋受到倒塌或不同程度的损坏,其中几户人家的房屋塌。

由于德石窝村没有通讯,在这里我把村里的情况向各界传达,希望有社会团体或者NGO在条件许可,有安全保证的前提下,帮助家乡制定,规划灾后重建计划,希望有此愿望的团体和个人热心参与。

关于下半年川藏队活动计划,由于314事件,512地震,目前情况尚不稳定,我们积极关注事态,如有变化或者更改会在第一时间告知各位山友。

2008年5月28日

[ 本帖最后由 苏拉王平 于 2008-5-29 00:08 编辑 ]

5.12地震后接到全国各地热心山友以及新加坡,英国,香港等海外山友打来电话表示关心和慰问,在此向大家表示感激!

2008

[ 本帖最后由 苏拉王平 于 2008-5-29 00:07 编辑 ]
苏拉王平啊!由于四川阿坝处于震区,我们今年六月的三奥雪山拉练活动被迫取消了!
同时向灾区遇难人员默哀!
向灾区抗灾所有人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没有人员伤亡就好!
家园可以重建,人员无碍就好,万幸!
发帖:0 帖 在线: 小时 注册:
游客 发表于 1970-1-1 08:00 7
祝好~
安全就好!
原帖由 darkblueocean 于 2008-5-28 12:38 发表 人安全就好啊,建议苏拉把地址写详细了,很多山友可能对你家乡那边不是很熟悉的!  ...

我的家乡在阿坝州黑水县德石窝村(三奥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