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8264北京版清明活动总结回顾帖:再寻孤烟

出发前几天,娃娃就给我们发过来一些背包罩,凑齐了45个,着实不容易,有几个是从去年就开始为这次的库不齐活动积攒下来的,一年的光阴,从我们眼前流走很多,也收获了很多,但最最值得欣慰的是过去的朋友们都还在一起,更多的面孔加入进来,如今,他们都紧紧地融合在一起,一起徒步、一起喝酒、一起搞怪、一起疯狂。

感谢8264总部对北京版库不齐活动的鼎力支持!

古巴出品—8264.BJ

牧木出品—8264.BJ

对于去年清明的库不齐活动,我们不止在一次集体活动中介绍过,加上夏天做的震撼的视频,让很多人新人包括很多去年参加过这个活动的老朋友对今年的库不齐充满了期待。两天的时间召集满45个人,就期待着假期的开始。对于本次活动的装备,我们在帖子里做了充分的说明,北纬做了两条路线(其中一条备选方案),而微博上早就开始了互动,广东的漠阳虎和阳江旅行家提前一周便给我们在微博上提供气象支持。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8264北京版清明活动总结回顾帖:再寻孤烟

1号夜幕终于降临,载着45位兄弟的大巴驶出了城市, 驰骋在通往内蒙的高速公路上。因为只有少数的几个兄弟是新进入的,大部分都熟识,车厢里很热闹,快乐从每个角落飘出来。天津的胭脂、辽宁的硬盘、杭州的裤裤加入到这个团队,也算的上是一个省际的团队了。高速没有堵车,路上很顺利,早早赶到了恩格贝进沙点,比去年整整提前了三个小时。

1号是狼哥的生日,2号是豆小小的生日,去年北京版的年会上,这一老一少作为主持人,珠连壁合,把整个年会的气氛搞的有声有色,没想到他们二人的生日也这么相近,这就是缘份。连城在上车前偷偷地买了一个蛋糕,可是不小心还是自己把狼哥生日的事泄露了出去,索性就决定在2日进沙前再一起庆祝。当43个人同声唱起“生日快乐”,我们真诚地希望狼哥和小小生日快乐,也衷心地祝愿我们所有的朋友平安、快乐!

狼哥、小小,生日快乐!

8264北京版清明活动总结回顾帖:再寻孤烟

收拾装备,进沙!45只同样背包罩的队伍走进了沙漠,从此的三天,我们便也成为这片沙漠最美的风景!

启程,库不齐——8264北京版

走进这片沙漠,一切都很熟悉,虽然进沙点有了改变,但眼前的景物和去年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人为的东西开始多起来,并没有影响这片景致。我和星旧前面带队,中间有老尹、猎手、夏天、脚掌,后队有连城、无言,骨科和女朋友作为随队医生一直伴随队伍前行。虽是人多,但井然有序。狼哥作为旗手,从下车的那一刻起,8264的大旗便一直扛在他的肩上。过黑濑沟,上沙坡,一支罩着8264黄背包罩的队伍向着东南柴登牧场的方向行进,那是我们第一天的营地。

在沙漠中徒步,考验的是意志和经验。没来过沙漠的兄弟们异常兴奋,跨过黑濑沟以后便一路快速向营地方向行进。

8264北京版清明活动总结回顾帖:再寻孤烟
早早赶到第一天营地,搭帐、煮饭、喝酒、看星星。趁着夕阳还未完全抹去光环的时候,年轻人还是少不了得瑟一下,我们这些老头们则聚在一起准备晚饭。走累了,喝一点,解乏,可是这一喝却喝光了农家所有的啤酒,当然是四个队伍的杰作。沙漠昼夜暖差很大,尽管已是春天,这里夜晚的温度还是要在零度左右,酒足饭饱以后还是早早地催促大家进帐休息,毕竟明天还有二十公里的路程要走。

早上照便是早起煮饭,来之前膳魔师提供了一个SK3000高真空焖烧杯的测试机会,趁着这次沙漠之行体验了一把,头天晚上睡觉前烧了开水,放了三小把米,早上醒来,发现已焖成了米粥,的确是户外旅行的好伴侣。叫起了老尹和狼哥等一干人,俺和狼哥两个上了岁数的老头坐在蒙古包前晒太阳。在阳光的抚慰下,沙漠的早晨温暖而安静,狼哥似乎很享受这样的生活,这也正是我们追求的一种生活。

第二天,早上,收拾好营地,沿着牧场的边缘一路前进。牧场的边缘是一片一片的芦苇荡,左边是宽阔的牧场,右边就是被太阳照的一片金黄的库不齐沙漠。星旧是一个称职的领队,去过的地方不少,GPS技术也不错,有他在前面我还是比较放心,前面没有了牵挂,脚步便就慢了下来,索性和连城他们一起收队。边走、边聊,乐趣颇多。在痛苦的行走中寻找乐趣,在崩溃的边缘选择坚持,磨练意志,这就是户外的真谛,也正因此而让那么多的人选择了徒步,这在更多的常人面前或许被认为不可思议,但对我们而言,这实在是一种兴致,更深层地说是一种热爱。比尔,一个墩实的小胖子,他这次活动的任务是拍摄视频,“忽前忽后”的一路坚持,不能不让人感叹!选择了坚持就选择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