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幸运的丹东之旅(作业完成)

丹东距离哈尔滨并不遥远,可以说是个随时都可以到的地方,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成行,此次清明小长假之旅于我而言,就是个休闲之旅,看看丹东究竟可以比哈尔滨高几个温度,是否花儿已初吐蕊。
     第一站凤凰城: 刚下火车就风雨交加幸运的丹东之旅(作业完成) 幸运的丹东之旅(作业完成)

我们入住的凤凰城旅馆
幸运的丹东之旅(作业完成)
初识辽版名驴---满手都是炸,仅凭8264的头像,第一时间就认识了,炸的豪爽让我们初次相识就犹如老朋友一般,一见如故,
在炸的介绍下,见到了辽版版主凤城毛驴,虽然不仅是8264好友,还是QQ好友,但是第一次见到毛驴还是比相片里的人年轻帅气许多,合影留念(据说和毛驴合影是要收费滴
已经推送到论坛首页
短暂的休息之后,开始踏上了第一天的行程,凤凰山上看凤凰,访凤凰古城
幸运的丹东之旅(作业完成)
可能是年龄越来越大,体力越来越不支,也可能是对前方的路途没有忧虑,因为是休闲游,山也不高,和外挂一起,一开始就在后面悠哉悠哉
到达第一个古城墙,此时雪开始加大,微滑,后来得知有6名驴友在此处下撤,经历了很多次黑龙江的雪,对辽宁的雪认识不足,辽宁地处的地理位置决定,上面被雪覆盖,地下发滑、粘,而不像黑龙江的雪硬,能够踩得住,没有带领外挂及时下撤

望长城内外,白茫茫的一片。(卡片拍的,不够大气与精彩)
幸运的丹东之旅(作业完成)

据知凤凰山主峰攒云峰海拔840米,素以险中含奇、秀丽藏幽著称,现已被列为国家级风景区。
大队人马朝主峰进发,朝前看,朝后看,都是花花绿绿的队伍,煞是壮观,都不知道怎么忽然出来这么多驴友

从这个地方开始,辛苦的领队们在危险处就打上了安全绳,雪开始加大,由于安全的原因,没有拍下任何图片
幸运的丹东之旅(作业完成)

无限风光在险峰,我爬到石砬子上面,看见了这棵扎在石砬子中间的小松树,下面是群山环抱,可惜了,卡片拍的,555

和本溪队的驴友混在一起登山,本溪驴友的装备需要加强哟

回复 温暖的娃娃 的帖子

谢谢支持!
不错不错,大家在这样的情况下依然热情不减,我很看好你们。说实话没去是对的,这个情况下拍长城,难出好片
       从此刻开始,没有了休闲与娱乐,大家都是一步一个脚印小心翼翼的攀登着,稍有疏忽,就可能滑下。
      一次次的安全绳,一次次的相扶,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一个石砬子旁边,远远的看见一个身影在那里等候,凭着经验知道,那里一定是个危险区,否则不会有人接应在那里,近处看居然是个女将,再一看是“满手都是炸”,“踩着我的脚吧”这份感动远远无法用语言表述,这么长的战线,人员这样多,各个领队几乎都被淹没在人海里,而她,一个弱女子,在关键时刻丝毫没有退缩,而是勇往直前,冲在第一线,真是巾帼不让须眉!(抱歉没有留下图片,太危险了,来不及呀)
      刚刚过了一个石砬子,又一个石砬子,上面的队友已经打好了安全绳,为了大家安全顺利通过,“满手都是炸”又是第一个攀绳上,为把前面不安全的因素清除,可是自己却滑了下来.....,好在有惊无险!
      终于到了顶峰!
幸运的丹东之旅(作业完成)
要说明一下,这张照片是在顶峰由“风云沧海”为我所拍(是我8264好友,也是辽版著名驴友),本想和他留个影像做记录,怎奈山顶风太大,而沧海大哥还在忙碌的关照大队人马,犹如及时雨,在顶峰迎候着我们远方的来客,只听见他干脆利落的说,快一点做保护,下面很危险,然后就看不见他了,能看见的就是安全绳已经搭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