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2012年4月1日日清时小长假丹东凤凰山,五龙山

爬山的路程是艰险的,坎坷的,不知道哪一步会出现危险,所以真的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步步惊心”!当爬到山顶时,那风雪刮在脸上真的生疼,像针扎一样,但是这些相对来说都是最小的困难了!真的无所谓了!呵呵!人生没有走不过去的路。站在山顶来一张吧!真得站稳了!要不容易被刮跑!2012年4月1日日清时小长假丹东凤凰山,五龙山 原来走在风雪交加的山上,感受更是不一样!2012年4月1日日清时小长假丹东凤凰山,五龙山 2012年4月1日日清时小长假丹东凤凰山,五龙山
每到一座山峰所看到的景色也是不同的,让我想起: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真是每一个角度看到景色都不同,只是很遗憾,我没有照到什么好照片,只有小卡片,而且风雪交加的,连相机都来不及拿了!2012年4月1日日清时小长假丹东凤凰山,五龙山 这株松树因为有了雪的覆盖更加的完美,更加挺拔了,也让人不由想到,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它能生长成这样,又需要的是何等勇气呢?2012年4月1日日清时小长假丹东凤凰山,五龙山 牛石峰是很有名的,还好自己在那留了个影,后来下山后才听说它的来历,有1500多年的历史了!呵呵!很好玩!
下山的路程也是很危险的。也使我想起上山容易下山难来,所以也很小心的往下走!在下山途中,下好碰到了凤城毛驴,他又往上走呢,而且手里拿着镐,在刨小坑,以便于其他人踩着往下走。真是一个好人呀!真感动!可惜当时没给拍个片下来。2012年4月1日日清时小长假丹东凤凰山,五龙山 和暖暖留影2012年4月1日日清时小长假丹东凤凰山,五龙山 走在乡村小路上,看着雪景,是真美呀!突然间,一声惊雷,我抬头看向天空,真的有闪电和雷呢!呵呵。大雪天打雷,还真是头一次听见看到呢!唉,一路上的一句话就是:不虚此行呀!2012年4月1日日清时小长假丹东凤凰山,五龙山
终于顺利的下山了,当然还有大部分还在山上。这一路本来应该不是这么难走的,可由于天气暴雪,导致山险路滑,影响了很大的进程!再一个队伍太大,所以战线也拉得很长,估计后面的队伍也更不好走。在心里祈祷所有的人都能顺利下山就好!无聊之中,堆了个雪人,这是我今年头一次堆雪人呢。很开心!2012年4月1日日清时小长假丹东凤凰山,五龙山
回复 youxiwangs 的帖子

谢谢果果的支持!哈哈!
馋队开始处女作了?快写吧,村头没纸了
回复 妖魔宝贝 的帖子

未完待续!
你们还有时间堆雪人,羡慕羡慕!!
支持我们的美女馋队O(∩_∩)O~
哈哈哈,吊胃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