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2012年4月1日日清时小长假丹东凤凰山,五龙山

4月1日晚上7点半我们寻迹户外集合于哈尔滨的火车站,准备乘座20.40开的2126次列车,到达凤凰城,到达时间大约是早上7.30左右。此次的出行,是我期盼了一冬天了,一直卯足劲要跟皮哥走个长线的,这回终于如愿以偿了!出发前的心情那是无法说的,激动,紧张,胆怯,开心,哈哈,心情太复杂了,自己都说不出来了!还好,有一部分的队友还都算认识熟悉,所以不至于感到太陌生。此次出行一共是28人,大家都带好了装备,卯足劲要开赴丹东了!呵呵,出 发2012年4月1日日清时小长假丹东凤凰山,五龙山
先沙发再说
沙发了吗?
回复 驴行不霸道 的帖子

出手真快呀!哈哈!

早晨7点多出站了,但是天真是阴沉沉的。来之前,我们也查了丹东近几天的天气预报,只有今天预告是大到中雨。但愿别下太大,心里一直是这样祈祷着。出了站,凤凰城的两位地接热情的接待了我们,一个叫江南(女),一个叫毛驴(是一个很帅的师哥呢)。他们把我们领到了住地,住的条件也很好,是标间,很不错的。上传一张出站的照片吧,也算到此一游!呵呵,在这里非常感谢凤城的两位驴友热情的帮助!2012年4月1日日清时小长假丹东凤凰山,五龙山
赶紧的
这还等着看片子呢
真急人呢
完了,沙发板凳都被占了,我后排地席铺上等着看C大队的美文美片~~

今天的行程是爬凤凰山,还有其他两个队一起爬。我们黑龙江的队是准时到达的,但是由于天气缘故,其他两个队都晚点了,我们就只能在住地耐心等待他们的到来。先发一张我们领队和副领队的照片吧!领队老橡皮,一位很有户外经验的老驴,非常有责任心,对于每一个队员都很熟悉,也知人善用,把这个团队打理得非常好,之所以参加这个团队,就是因为有一位好领导,有一个这么好的团队。副领队是叶子,她是四川支教回来的老师,对于她,我只有无比的佩服!女中英雄啊!经历了那么多的苦,教育了那么多的孩子,我想想,就只有佩服了。2012年4月1日日清时小长假丹东凤凰山,五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