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喜迎高油价,选择弃车生活,开始脂肪燃烧的岁月.

[复制链接] 查看:1908 | 回复:7
     不知坛子里有没有摩托迷。本人喜欢摩托出游,近来改骑自行车了。

第一天骑行.出家老妈提醒,怎不带头盔.我晕,骑自行车带头盔到单位上班,还不被同事当成来自外星球的,还是老妈的安全意识强.
    骑行10公里,用了30分钟,最大的感受就是腿酸屁股痛.记得刚开始参加工作时骑个破车也没这么累呀,看来真的是老了.得加强锻炼.
    开惯了摩托车,骑车还真不习惯,一上路就老往车行道上跑,转弯时左手大姆指习惯去打转向灯,怎找不到按钮了,还看不到后视镜,原来今天骑的不是摩托了.

汽车、摩托,都会受到一定的路况限制,而自行车却没有,大不了车骑人继续前行…… 欢迎加入脚踏车行列
可是自行车对女生来说常有不方便。- -,
楼主的什么车  黄色的  很靓~
过几天也去买辆骑骑,权当锻炼身体,
欢迎朋友加入。
回复 丫头ii 的帖子

吼吼。可怜的男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