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1

回复 www.876mm.com 的帖子

O(∩_∩)O~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呢~~在当地好像都是合法的,都明目张胆的摆出来卖哦~~
谢谢支持~
感觉很神秘,很刺激的样子
回复 ushaitao 的帖子

(⊙o⊙)哦~~呵呵,我第一次看见这些的确感觉很刺激呢~~~
感谢支持~
嗯,有一个小插曲~
去缅甸的第一个晚上,我们听“啊老板”的话,都不敢私自外出,大家都觉的很无聊,于是找老板打扑克求解闷,老板说没意思,带我们整点好玩的,开始我们以为老板说的是“@#¥%……&*”后来老板打了电话叫来了两辆丰田车带我们去了60公里外的~~~一个赌场(还以为是那个什么什么@#¥%……&**-_-|||)~
      大家都觉得好玩刺激于是就去了,一路上,没有路灯,上了山路又下了山路,(当时我们虽然表面都特兴奋吧,但是,我敢肯定坐车上那会儿其实大家都有点害怕~我就是那样的),因为之前交代过,如果路上遇着突检的缅兵,不要下车,不要说话,开车的司机会摆平的……果然半路上,有手电光,是突检, 缅甸士兵,大概有7~8人,手里都拿着枪,我当时特别紧张,手里都冒汗了~开车的司机师傅给他们说了几句,拿了个小本本一亮,我们就过关了!开出去没两分钟开车师傅说话了,他是重庆人,一说话我就听出来了,巴蜀一带的口音,总算是个“本国人了”,经开车师傅介绍,他们都有赌场的通行证,还有,在缅甸“玩这个”的人很多,大多是中国人,在这里打工的人也有很多是中国人,不用太紧张~~说话之间,一个灯火辉煌的小镇就到了——“赌场村”很多豪华的门面,各种“赌场会所”的招牌,在霓虹灯的映衬下显得有点儿诡异~这个小镇的繁华与之前一路上连个路灯都没有的景象格格不入啊~
       到了有灯的地方,我稍微觉得不那么紧张了~想着到赌场嘛,自然是要玩两把的,不然白见世面了~手里大大方方的捏着10张毛爷爷就进去了,里面一看……人家都是一大叠一大叠的拿着毛爷爷下注呢,就我们这点小钱~~囧了~还有门里面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神奇,听口音大多是我们云贵这一代地方口音,偶尔有几个带着耳麦的保安走着,大家看起来都很自然,一点不紧张,我们逛了两圈随即也就放松了,看看周围的,都不会玩儿,什么百家乐,龙虎斗,(我是真没见过~),看了一会儿,终于在一桌人比较多的停下,就是龙、虎比大小,赢了双倍返,和了庄家吃~看似简单的,终于我的那点小钱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在桌上只剩一张毛爷爷了~开始的时候我是以赢的呀~都快两千了,心一横,完了~囧了~于是,很没谱气的我退下了,只有几个运气好的同伴还在桌上兴致勃勃的样子,我退到休息区的沙发上,“啊老板”递过来杯咖啡,说是这里的饮料可以随便喝,我一听,再想起我那几张转眼即逝的毛爷爷,心里“复仇感”就来了,走到吧台要了5瓶营养快线,自己坐沙发上喝了起来,没一会儿,同伴几个都回来了,只有一个人赢了,其余和我一样~~唉~我那5瓶营养快线才喝了一瓶就已经是撑得不行了……从赌场出来,已经是凌晨12点, 一直等车来接我们,缅甸夜里的风还是很冷的,亏了我们坐的那张车的侧门玻璃没有了,一路上我们就又消失在了没有路灯的大黑路上~疲倦,心疼,后悔,寒冷……各种的不爽涌上心头,再没有了来时的兴奋,激动,刺激……赌场,我们这种小人物伤不起呀~~
在缅甸小勐养特区的某寺院~

昆明驴行户外新小驴的菜菜游记之阿呷悄悄去到缅甸

赶上直播了哦?~~~!!
第一张照片好有意境啊~~
回复 薇北 的帖子

呵呵~那是被他们抓拍的~我也觉得还挺像那么回事儿,所以就晒出来了~~

我们在小勐养的地方展览室里看到一些图片,宣传“毒品”的危害性~还有一些黑白片的缴获武器什么的~
昆明驴行户外新小驴的菜菜游记之阿呷悄悄去到缅甸

因为语言不通,字也看不懂,所以求了解缅甸历史的驴友帮忙解释一下会出现这些图片的历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