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大风起兮 哥扭不过您 风哥 您先走
看见远方的烟了吗 那是着火了 清明至今 天天风风火火!这个照片照完以后 数辆消防车呼啸而过 气势!
兄弟 你也歇歇
没带相机 几天老汉我冒着6级的大风出去浪了一圈 真是两鬓常常十指黑呀 吃了一堆沙子 也算是为了进化空气尽一点微薄之力吧 上片---灰
咱也爬爬坡

回来的时候是一路大风刮回来的  爽!!!
大风刮的迈速表

集腋成裘……一年以后再看,会很有成就感的。

老朽
慧海 发表于 2012-4-7 21:29 既然开帖,真心希望您能把自己的每次骑行记录发布在这里。(标题可以编辑更新)集腋成裘……一年以后再看 ... ...

下次有经验啦
老电灯 发表于 2012-4-7 21:33 恩恩 前几张照片我打了一大堆字  结果一看 是保存到相册里的~~~下次有经验啦 ...

慢慢来……管理建议版有论坛的教程,可以看看先。

我真心的希望您能把这样的记录帖,一直坚持下去。
回复 慧海 的帖子

妥妥的斑竹  您太细心啦哈哈  谢谢!
挺好.刚买车就开始写作业了..以后图片多来点.
老电灯 发表于 2012-4-7 21:24 昨天车回来 出去的时候没带相机 几天老汉我冒着6级的大风出去浪了一圈 真是两鬓常常十指黑呀 吃了一堆沙子  ... ...

前轮快拆重新弄一下,扳手放在顺着前叉的方向。你这样放有掉轮子的危险。
  • 慧海
回复 苏格兰的风笛 的帖子

哥 您是说前轱辘那个黑色扳手扳倒和前面那根管子一顺的方向吗?
兄弟新手 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