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86

武汉

徒步南太行,探深闺抱犊村、郭亮村之旅

徒步南太行,探深闺抱犊村、郭亮村之旅 徒步南太行,探深闺抱犊村、郭亮村之旅 徒步南太行,探深闺抱犊村、郭亮村之旅
从洞内向外眺望。
在郭亮随处可见悬崖绝壁。
万仙山郭亮村是著名的中华影视村,著名导演谢晋及濮存昕、郭达、潘长江、倪萍等明星在此拍摄了《清凉寺的钟声》、《举起手来》等40多部影视剧。香港电影《黑蛋快跑》(又名《兰花的愤怒》)也是在这里拍摄的
安娜、大房子一众高兴之余竟然表演起举起手来,那夸张滑稽的动作,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看完众人表演,大家在影视村转悠,我独自到了莲花盆,沿着石阶拾级而上,远眺万仙山全貌。

回复 莞骰思瑞 的帖子

惭愧!睡了懒觉起晚了,所以去了小三峡没赶回来坐船坐车。
作为补充到了赤甲楼后往那个方向的反向乱走了一下,看到了指示牌,不过我想从大溪过来不应该是到赤甲楼下吧?那个地方没渡船敢停靠的,只有坐白帝城的渡船,那么就得补票了。
另外,研究其他几位的游记和询问大溪的村民,觉得这段大概需要步行12小时左右,冬天天短,7点天没亮,不到18点天就擦黑了,加上路没走过,感觉时间上冬天一天可能不够,其他季节雨天难行一天也是不够。
最后一天索性去天坑爬上爬下玩了一下就开路回家了。
反正是遗憾了,我离的远,估计再搞一次的可能性不大了。你有机会再探索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