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8

武汉

徒步南太行,探深闺抱犊村、郭亮村之旅

唐山唐唐 发表于 2013-6-8 14:14 真想跟你们走一次啊。我月底想去郭亮呢,但是不知道你们的徒步路线,有没有航迹图之类的能分享一下么? ...

郭亮是景区,不需要GPS,想徒步每个人线路安排都不同,我在帖内应当介绍了我们徒步的起点,不一定适合你,你可在网上搜一下,综合研究,确定你要走的线路。
莞骰思瑞 发表于 2013-6-9 13:27 郭亮是景区,不需要GPS,想徒步每个人线路安排都不同,我在帖内应当介绍了我们徒步的起点,不一定适合你, ... ...

好的谢谢,我第一次安排路线,有点儿蒙呵呵,希望多给指点啊
  • 莞骰思瑞 安排线路,要对所安排的地方熟悉,不然是有点蒙,哈,我们当时是从水寨窑村,徒步到罗姐寨,再行至会逃站,进入郭亮村,走的逃票线路。希望我的帖子对你有邦助。 2013-6-10 10:48
唐山唐唐 发表于 2013-6-10 09:45 好的谢谢,我第一次安排路线,有点儿蒙呵呵,希望多给指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