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9

武汉

徒步南太行,探深闺抱犊村、郭亮村之旅

千年的流水冲刷着坚硬的岩石留下了岁月的痕迹,孤伶的山神庙寄托着人们对大自然的敬畏和依赖
我们没有沿绝壁天梯下到八里沟,而是继续沿山间的小路前行。
虽然是春季,但北方的山中树木依旧枯黄,只有些许绿叶但天空是蓝蓝的。让我们的视野和胸襟开阔了不少。
徒步南太行,探深闺抱犊村、郭亮村之旅 徒步南太行,探深闺抱犊村、郭亮村之旅 徒步南太行,探深闺抱犊村、郭亮村之旅
独秀峰
好大的队伍,那个999步梯爬起很给力。
楼主又一用心力作!!
8点又见栅栏,我们又从山西回到了河南。从树丛中我依稀看到了老子布道徒步南太行,探深闺抱犊村、郭亮村之旅
下面的山峰酷似一位头戴方巾、长髯飘胸的老者正在讲着什么,那就是老子布道。传说当年老子游历至此望着八里沟川流不息的溪水,顿然悟出了“柔能克刚”的道家理论。

9点我们到达太行山著名的景点千年吻石的上方,大伙休息拍照,不亦乐乎!两块岩石并在一起,像拥吻的情侣,可谓一吻千年。(因我们在山上看,不如山下看神似)
觉得楼主的名字挺熟悉的,得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