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华山

华山一行于五月十一日结束,迟迟没有发布是因为图片大上传后发布失败,在这里感谢各位朋友指点,问题已经解决。现在就于各位分享。
   整个行程和计划有区别,计划中华山站(应是华山西站)下车距离玉泉院1500米,实际是一个小站,现在多数火车都不停。我们华山下车后距离华山8千米,有很多出租车但秩序较乱,提醒注意,一般15元就可以包车到玉泉院了。到玉泉院后天已黑了,自然要吃当地小吃,出租车把我们拉到一家饭店门口拿到回扣就走了,饭店老板于是软磨硬缠,都怪我耳软,就在这家吃了。戏剧性的一幕,呵呵 ,大刀面卖完了,有名的羊肉泡馍15元一份,饭店好多人没见有人吃,于是没点,要了掣面5元每份。好久终于送上来,我们都以为送错了,问过后说没错,哈,什么掣面,用咱们河南话那叫:小份番茄鸡蛋汤面条,两筷子就没了。匆匆把包里东西吃了好多,然后在街道补充,这时已经快夜里十点了,我们开始爬山了。
     先到玉泉院门口,已经关门,我们顺灯从右侧绕过。照片都是第二天照的,圆梦华山 圆梦华山 这是玉泉院大门左侧的千年古木。
    数分钟就到了华山大门,售票还在里面约1千米处。圆梦华山
   华山门票旺季100元1人,所谓半价实际是90元一人,保险5元,等于是95元一人 ,幸好所行三人只有一人需要买票。进入景区一路多处没有路灯,右侧是山崖绝壁,左侧是深谷湍流,路宽2米余。起初一路缓坡圆梦华山
  路边好多摊点都在卖东西,价格是一路飙升,一般坐下聊聊是可以优惠很多的,圆梦华山
这是老君犁沟,此前路过回心石,第二天听到几个人议论没有看到回心石,呵呵 ,实际回心石太小了,像大型口杯,上面刻了回心石3个子。
  • dtnn521
还没去过列
终于等到你的照片了!!
PP有点少啊!!
如果能再详细点,就是好贴!!
继续加油!!
PP不错

华山漂亮 但是华山虐啊

嘿嘿 我们从后山穿上去的 一天走12个小时 还下着雨 超级虐
你厉害啊!!
没听你说过啊!
嘿嘿 低调低调 偶新驴 新驴
呵呵!!!
回来发来我看看啊!
让我也学习一下啊!!
PP太少啊
原帖由 风行111 于 2008-6-1 20:18 发表 PP太少啊

呵呵  谢谢各位支持,当时照了近百张,挑选裁剪了36张,我会尽快继续发的,周六日去了宝天曼所以耽误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