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7

华南

美女湿身游三亚,多图详解三亚行记

池边花草茂盛

碧海蓝天

池畔的花很是美丽

酒店泳池旁的花也很美

看海的最佳位置

酒店大堂

上几张泳池全景

三亚行纪(三)无敌海景房
    我们订的是半山锦江贵宾楼的豪华海景房,进到房间后所有人都感觉非常满意。房间非常大,52平方的房间,超宽敞,先赞个。洗漱间超大,有独立的淋浴房,独立的卫生间,干湿分离,还有一个大浴盆,可以泡着澡看着电视或看海景。最赞的是窗外就可以看到大海,无敌海景,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海,感觉真爽,大家顿时就找到了度假的感觉。

从阳台上观看大东海无比辽阔

在床上看海感觉更好

得益羊羊躺在美人榻上看海,舒服得不想下来了

海天一色

阳台上的全景图

酒店门口也可以看海很美

头几天我们就是在这度过的,感觉超值,景色很美,离市区很近,出行也很方便。为了让孩子们在三亚最美的亚龙湾玩玩,后两天我们搬了次家。住到了亚龙湾的凯莱仙人掌酒店,在亚龙湾高档酒店扎堆的地方,这家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酒店了。虽然房间很小和锦江没法比,但是泳池超大,离亚龙湾海边也不算远,还是不错的选择。

仙人掌酒店很大,像一个大公园,泳池很漂亮。

孩子们很喜欢这个泳池,一进去就不出来了。

我们住的花园小洋房,从后门出来就是自家的小花园,离泳池非常近很方便。
三亚行纪(四)碧波欢歌
看到孩子们那一张张笑脸,我们已知道此行目的达到了。就让他们尽情地玩、开心地笑吧,释放出所有的压力,好好地度过这个愉快的假期。

刚到酒店,行李还没有放,孩子们就跳进了宝石蓝一般的泳池中嬉戏,非常开心

树荫下一点都不晒

快乐的伙伴们

此行伙伴中唯一的帅哥

龙凤胎兄妹俩

缓口气

快拉住我,快被冲到边了,无边啊,快掉下去了!

会水上飞绝技的佳童

超级潜水艇

真享受啊
    在泳池中享受的同时,去海边冲浪也是必不可少的项目。由于大东海的水质一般,我们只去了海里一次。到了亚龙湾孩子们可就放开了到海里玩了。亚龙湾的水质竟然这么好,清澈见底。我们在很浅的地方玩也能随处看到热带小鱼群,花花绿绿的煞是好看。我们游到那里,小鱼就迅速游开,我们一走它们就又尾随而至,仿佛和我们捉迷藏一般。亚洲第一湾——亚龙湾名不虚传!

亚龙湾的水真清,一眼就可以看到海底。

出现幻觉了,豆豆把手放到嘴里“咦!怎么回事呢?哪个是真的爸爸呢”佳童也赶紧把泳镜推到头顶仔细看“哇塞!太酷了,两个刘糊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