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7

华南

美女湿身游三亚,多图详解三亚行记

大海太美了

享受自然之美

美丽的亚龙湾海滩

这底版简直是太美了

劉糊糊抓到了一只大水母,引来了围观。请勿效仿,水母会放电伤人,劉糊糊有特异功能

大东海也不错,但水质略显浑浊,落日晚霞很美
三亚行纪(五)——海底世界
    本来想要去著名的蜈支洲岛,但去过的朋友和三亚当地的朋友不约而同地不建议我们去。因为蜈支洲岛现在人满为患,而且正在岛上大兴土木,把环境都破坏了,而且岛上东西非常贵。于是在朋友们的推荐下,我们改变行程去了分界洲岛。参加了朋友推荐的三亚缤纷夏日户外俱乐部的分界洲户外游活动,感觉非常的棒!不仅和常规游玩得不一样,而且价格比常规游还要低一些,后面会具体说。真是超值,赞一个!上岛第一站去了海豚湾,这里的海底保护得非常好,海水能见度近20米,从水面上就可以直接看到很深的海底,于是用卡片机就轻松纪录了海底世界的神奇。

小海狮在岸边迎接我们

海底的鱼群,仿佛伸手就可以摸到,但是实际上他们在数米深的海底呢

海底的珊瑚

大鱼群来了

真肥,好想吃一条啊

清澈的海底珊瑚和石头好像就在海面上一样,一切都是假象

多彩的珊瑚

好活动,支持!

海底的各种小鱼

海豚露出水面喷水了

霸道的军曹鱼来了,后面一定有大家伙要现身了

大家伙出来了,最大的鲨鱼——鲸鲨。军曹鱼在它身边就像一个小婴儿一般

珊瑚中的海豚真美

海豚表演很精彩

三亚行纪(六)海岛风光
分界洲岛在三亚东北的陵水黎族自治州的海面,离海南本岛大概就几百米的距离吧。该岛正好在亚热带和热带的分界上,因此叫做分界洲岛。岛上风光秀美,最赞的是水面保护的好,水质清澈见底。是潜水的绝佳地点。我们带孩子们都进行了潜水,因为我们的潜水是做快艇到海中间,没有带照相机,都是教练帮忙照的相片,所以只放一张呢。不过潜水效果真的非常棒哦,几个孩子潜完水后都很兴奋,大人们也都说这种潜水会上瘾,因为水下太美了。大志说“看到了一条小丑鱼游进了一丛海葵当中”,这简直就是《海底总动员》的场景嘛。的确如此,分界洲岛给我们留下了极好的印象,没有去蜈支洲而来这里看来是明智的。

教练一对一服务,热带鱼群就在身边,感觉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