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岳城水库:烧烤、坐快艇、喝酒、拍照、钓鱼

2012年3月31日在群主“淘我喜欢”的带领下,18人四台车,浩浩荡荡的驶进月城水库,出发前我们还郁闷天气不作美,可是老天还是眷顾爱玩的人,居然是艳阳高照,风和日丽,出发咯,let's go~~

这几位同学不得不说一下,首先是我们的老大,他是一位善良无私的领导,对每一位同学都照顾周到,当初次见面的新同学也没有任何距离感,很快就跟我们这帮“老油条”打成一片,谢谢我们这位亲和力的老大

其次是奔放小青年,四台车中有两台是他的,其中一台是他借来的,他积极配合老大组织的活动,尤其是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发现木炭忘记拿了,那然小青年和老大立马赶回去拿,辛苦了!

阿阳同学呢,是个很可爱的新同学,性格腼腆内向,由于家里是开烧烤档的,咱们这次能吃到美味无比的烧烤全是拜他所赐,辛苦你啦,阿阳同学

紫同学是个具有奉献精神的人,活动前就研制她的叫花鸡,想不到还蛮有一番风味滴捏,谢谢你啊紫

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有:淘我喜欢、五万、海洋、紫、奔放小青年、一个人、静音、露露、击伤、奋斗、冰、冰嫂、二锅头、二嫂、汤汤+1、阿阳、朱莉

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到非常的放松,很团结,很温暖,我爱7080群,我爱大家

[attach]20020536[/attach][attach]20020527[/attach][attach]20020526[/attach]

岳城水库:烧烤、坐快艇、喝酒、拍照、钓鱼 岳城水库:烧烤、坐快艇、喝酒、拍照、钓鱼 岳城水库:烧烤、坐快艇、喝酒、拍照、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