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皮火车出游)雁南飞,雁北飞---珲春观大雁,游沙小记

用惯了一种笔体,是一种生活习惯融入了你的生活。就象大雁,不论向南飞,向北飞,是因为它喜欢这样飞翔的日子。人字形的队伍,紧密地围绕着头雁,自由的飞。也许它没有很多的想法,只想飞翔,就象我们,徒步的感觉,只是想走路,跟着队伍,走啊走,一路向前。。。。。

喜欢出队,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一同走路,不想知道目的,也不想太多的纷争,行走的感觉,就已经是快乐、幸福的生活。
(绿皮火车出游)雁南飞,雁北飞---珲春观大雁,游沙小记

清明节,应延吉无言大哥相邀,坐着我最喜欢的绿皮火车,再一次踏上了延吉,一同包车去珲春看大雁。

小长假的原因,火车人满为患,短短的行程,我们是硬座,卧铺齐上马,在半夜三点到达延吉火车站,找到熟悉的小旅馆,抓紧时间补觉,我还把手机给关了,结果早晨5点,无言大哥开着车来找我们,费了许多许多的波折,才联系上,辛苦的话就不在这里说了,感谢无言,感谢山野户外一路同行的驴友,行程的美景容我下文细细道来,这里回忆的是那一种感动和温情,从心底涌现的,人与人的那份真挚。。。。

因为爱好,我们走到了一起
      因为一起,我们彼此欣赏
          因为欣赏,我们相亲相爱
              因为相爱,我们一路向前。。。。。。

(绿皮火车出游)雁南飞,雁北飞---珲春观大雁,游沙小记

岁月带走的是流沙,带不走的是情谊
     时间带走的是风雨,带不走的是感动
         当我们一天天的老去,回忆的日子
              你是一路同行的的相识和相忆。。。。。。

(绿皮火车出游)雁南飞,雁北飞---珲春观大雁,游沙小记

湿人妹妹写的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