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求户外行业能胜任的工作

帮你顶一下  我也在找这份工作呢 祝你我早日成功
回复 云南徒夫 的帖子

唯一没写的是联系方式~诚聘导购~户外品牌~有意请与我联系  010-51286830-612 liuhongli@cora.org.cn 工作地点在国贸~
您好,我们诚聘导购,有意请与我联系010-82023039-20工作地点根据居住地就近安排
简历请发送邮箱zhanglili@sanfo.com
哈哈~祝你好运~
禹迹是来自中国北京的一家专业从事户外旅行服务的正规公司,这个领域对全球来说尚属空白。我们是全球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主要为背包客、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等等提供户外旅行专业服务。
       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禹迹团队以追求完美的心、以挚友的姿态,做好每一个旅行细节,力求每一次旅行达到至臻至善,确保每一位朋友在旅行过程中挥洒自如,乐不思蜀。
       禹迹为每个旅行团提供5到8人的专业服务团队、全套专业户外旅行装备与服装。游客不需要准备任何装备和出行信息,即可实现专业刺激的徒步旅行或长途骑行。
       禹迹重点关注全球各地原始地带的户外旅行,目前已实现中国西部青藏高原及周围人烟稀少地区近百条徒步和自行车旅行路线的常规化和基地化,确保旅行中风景和人文的原生态和原始性。
       并且执行完全私人定制旅行:游客自己选择旅行路线、自己决定行程和食宿等。

模式一:战略合作伙伴
       全球各地背包客、户外运动、探险、旅行和摄影爱好者相关企业、民间团体、媒体、网站、青年旅社和酒店等
       全球各地旅行社、私人定制游企业和各类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机构等
       全球各地高级会所、商会和俱乐部等
       ……

模式二:渠道建设代理商
       长期从事或接触相关领域工作的个人或组织
       社交网络中有大量相关领域资源的个人或组织
       ……

电话:010-52022052    15810894547

explorechn。com
我们的网站
中国的聘导购 真是厉害 一批又一批 有着户外精神向往着大自然的梦想 都生生的被萌杀在导购的“摇篮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