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我的朝台路~海量图片加原创游记!!(超强悍视频1楼,全程直播26分钟视频1楼和340楼奉

从佛母洞往下走的台阶上,有不少人在台阶上喊着:“阿弥陀佛”,向路人伸手要钱要物,在这个神圣的地方,他们是在玷污这些圣洁的神灵,人存于世间,就有其存在的价值,难道这就是他们的价值,他们的人生吗?如果真是这样,我感到遗憾,我更感到可悲,这样的人生和草木也没什么分别了吧……

在下到台阶一半的时候,我被眼前的一副画面给震惊了,一个虔诚的佛教徒在行大礼朝拜,三步一叩,之前只是在电视上或者电影上才见到的画面,今天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很是震撼,给那个佛教徒留下了零钱,并不是可怜他,而是被他的这种精神给震撼了,我是朝台者,他是朝台者,同为朝台人,我敬佩他……

下完台阶,坐车到了台怀镇,台怀镇很有灵气的样子,给我的感觉不像是一个镇,倒像一个古老的村子,很有底蕴的一个地方,下了车,刚好还有回太原的大巴,把东西放到车厢中,去喝羊肉汤了,那香味,很难忘,外加了一瓶啤酒,很清爽,疲惫感很快消失了,时间也在赶,我们又得启程了,这次在上车,不是徒步;这次在路上的不是身体,是心灵;这次的感受不是景色,是精神。晚上八点抵达太原,此次的朝台活动圆满结束……

后记:再次感谢参加此次朝台的领队枫哥,副领队小鬼,摄影公哥,小于,晓晓,琦琦,帅的,叉叉,途中驴,哲翔。一路上有你们,才变得更加精彩,期待下次与你们的同行……

全文完

• (_灬快乐.. 写的感受不错,可惜就是照片太少,如果图文并茂就完美了。旅行,不仅仅是为了饱眼福,放松心情,更主要的是为了丰富自己的感受,给心灵多一份滋补。徒步或登山,不只是为了锻炼体能和意志,更主要的是享受挑战自我 ... 2013-3-2 23:51
欢迎来到这里分享自己的攻略
小伙子不错  好好整
加分支持
好活动要支持~~~
住在太原很幸福~~好行摄 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