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逍遥游活动户外专用QQ群号:117676377
                               欢迎新朋友加入,进群请注明8264
欢迎大家加入“逍遥游”圈子
     “逍遥游”圈子的活动范围:本圈子以逍遥、休闲、腐败、溜达为主题;以平等、开放、和谐为宗旨;组织市内腐败、郊区休闲、稍具强度的登山、海边、草原、扎营、烧烤、骑马、冬季滑雪等休闲自助游!我们的口号是“放飞心情、结识好友”!欢迎各喜欢休闲娱乐的朋友加入我们。

逍遥游l  领队
四条腿     13910565843

海豚天使 13810068204
终结        13261306545
晓风          13810519432

活动前言
1、“海上仙山”的美丽群岛——长岛,一个充满神奇与美丽的地方。长岛就象一幅绮丽的立体画卷,一岛有一岛的奇特,一景有一景的美丽,如九丈崖的雄伟,宝塔礁的壮丽,峰山的俊秀,望夫石的痴情,半月湾的妩媚等无不令人流连忘返,拍案叫绝。那里的蓝天碧水,微风细浪,都让人难以忘怀。
2、这里每年的5-6月都是海鸥的一个集中繁殖的季节,这个时间去哪里,可以看到异常壮观的万鸟共舞景观。
3、本次活动为休息、腐败、摄影为主题,不需要任何专业装备,对体力也没有任何要求。
4、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避免爽约现象,本次活动需要交纳提前交纳车费为预付款。交纳方式请联系领队。

景点介绍
         长岛,位于渤海、黄海交汇处,胶东半岛和辽东半岛之间.全县由32个岛屿组成,岛陆面积56平方千米,海域面积8700平方千米,海岸线长146千米,是山东省唯一的海岛县,隶属烟台市。
                                 逍遥游五一假期,相约美丽的北方群岛--长岛
        长岛海域物产丰富,盛产海参、鲍鱼、扇贝等海珍品,是我国重要的海洋养殖捕捞基地.长岛气候宜人,冬暖夏凉,年平均气温11.9℃,无霜期243天。岛上风景秀丽,空气清新,奇礁异石众多,素有“海上仙山”之称,是理想的旅游避暑胜地。

九丈崖位于北长山岛的西北角,西依珍珠门水道,北邻国际航线长山水道,距长岛县城11公里。山崖险峻,水深流急,岩礁棋布,自然景观独树一帜。崖壁绵延400余米,尤以其崖壁罕见的石质组合和高峻险要而著称,在全国众多海蚀崖中独占鳌头。景区集山、海、礁、崖、洞及古迹于一体,融奇、雄、秀、美、险、神于一身,具有很高旅游和美学价值。

林海公园,位于南长山岛南端,距县城3公里处,林海公园北接烽山凌空的鸟展馆,南衔玉滩堆雪的长山尾,是一处集山、林、海、滩、礁、崖、洞于一身,景源丰富的**。这里山峦起伏绵延,千亩松涛林海,浪绿波翠,以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而闻名,是1992年林业部批准的长岛国家森林公园主体部分.海天梯向南还有黄渤海分界线 在海水的颜色上可谓“泾渭分明”。东部黄海部分水是深蓝色,而西部渤海水却显得浑浊,略呈微黄色
逍遥游五一假期,相约美丽的北方群岛--长岛

长岛一景.鸟岛.在船上我们可以给海鸥抛洒食物..看着海鸥在你身边飞赖飞去这个乐趣是很大的..
    这里每年的5-6月都是海鸥的一个集中繁殖的季节,这个时间去那里,可以看到异常壮观的万鸟共舞景观。

行程安排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20:30 东直门东方银座前集合(东直门地铁站C口向东50米即到)
21:00 准时出发,切勿迟到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大约早上6点钟抵达蓬莱,前往码头等候登船,我们尽量乘坐首班船前往美丽的长岛,船行约50分钟。下船以后,我们前往预订的农家,分配住宿并享用早餐。上午我们游览望福礁和仙境源,中午准时开餐,下午继续游览九丈崖和月牙湾。晚上大概6点钟晚餐,随后自由活动,大家可以一起打牌,玩杀人游戏,聊天,唱歌,游戏,数星星,发呆。如果困了,就早点休息。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打算看日出的朋友需要在4点钟起床。7点钟统一起床并早餐,8点钟前往林海公园和峰山鸟馆游览。中午准时开餐,下午1点钟乘船出海,尽情享受浩瀚的海洋风光,晚上6点左右晚餐,随后开始各项娱乐活动。

2011年5月1日 星期二
由于要返京,我们需要早上5点钟起床,5点30分早餐,6点钟赶往码头搭乘渡轮返回蓬莱,大家可以在蓬莱阁附近的海域自由活动约2个小时,然后踏上返回北京的归程,大约晚上7点钟就可以返回东直门了。

备注:由于海岛天气多变,为了在出海的时候能看到美丽的景色,具体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景点的游览项目相应顺延。

费用明细
往返大巴费用:300元/每人,持有逍遥游会员卡的朋友车费九折270/每人
上岛及出岛轮渡费用:46元/每人
长岛六景点通票:150元/每人(包含九丈崖,半月湾,望福礁,仙境源,林海公园,峰山鸟馆)
游艇出海观光船票:150元/每人
农家住宿两天:200元/每人(含餐:3早,2中,2晚。最后一天午餐自理,傍晚已经回京)
旅行保险:5元/每人

共计:851元/每人(为方便收取,实收850元/每人,逍遥游团队会员820元/每人)

装备要求
1、本次活动是休闲观光线路,没有什么装备要求,舒适即可。由于海岛海风较大,长袖上衣,长裤必备,适当的保暖衣裤也最好带上。若要晚上海边散步,或早上看日出,手电也最好带上。遮阳帽、防晒霜、墨镜等自愿带。若有手台也带上,方便沟通。
2、请自备5月1日返京途中的午餐,可以提前在蓬莱购买。
3、请带上身份证等相关证件,以及针对本次活动的充裕现金。
4、请自备洗漱用品及个人用药。
5、出门带把伞也是必要的..可以遮阳.可以挡雨.还可以当摄影的道具.呵呵

活动说明
带着快乐的心情去旅行,这才是旅行的真谛。

逍遥游五一假期,相约美丽的北方群岛--长岛

林海公园,位于南长山岛南端,距县城3公里处,林海公园北接烽山凌空的鸟展馆,南衔玉滩堆雪的长山尾,是一处集山、林、海、滩、礁、崖、洞于一身,景源丰富的**。这里山峦起伏绵延,千亩松涛林海,浪绿波翠,以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而闻名,是1992年林业部批准的长岛国家森林公园主体部分,现已正式对外开放。

月牙湾
      月牙湾的球石.很漂亮的

望福礁

支持活动
美景,美食。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