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骑车去金华义乌,参观母校,拜访老同学

9号很早就起床,拉开窗帘,果然和头晚担心的一样,地面是湿的,还有雨打在雨棚上的滴答声。但是雨不是很大,可以说是细雨。在犹豫纠结30分钟后,背起背包走下楼去。
         一出门,细雨很细很细,可以直接忽略。拉车,关门,上路。
        在路边吃了早点,旁边刚好有杂货铺,有分体式雨衣,开价55,砍价45拿走。有了雨衣,一路上踏实多了,因为天气预报说是有中雨的。并且买了根扎带,把背包绑在后货架上,要是一直背着,肯定吃不消。
        今天的路线早在好几天前就看过的,也做好了路书。我没有选择国道,是因为我选择了一条山道,主要是省道,乡道,在google地图上看是要翻山越岭的,我想风景应该不会太差。虽然骑这样的路可能会爬坡很累,但是这也许就是骑行的乐趣吧。

1:就要出市区了
2:出市区的路上,正在修的一条新路
3:很平整的柏油路
重情重义滴。支持。

1:旁边就是高速公路,做大巴只要1个多小时,而我要骑一天
2:骑行前往雅溪
3:春天来了,山上到处都是红花绿叶,枝繁叶茂

1:路边的风景总是那么美,有上坡,也有下坡
2:高速也在大山中穿行
3:由于没有地图,手机也坏了,虽然有了路书,但是在这种山间里,很多小道,很难辨清那边才是自己要走的路。问过村民后,才走山了正确的道理。算是一条很小的路了

1:路旁田里的油菜花
2:前面一个小村子,真羡慕生活在这里的人,交通方便,环境优美
3:突然发现码表坏了,不显示速度了。难道是进水了?可是这个防水的,再说时间是显示的。这个可买了没几天啊!郁闷啊!不过过了2天又好了,我发先是不小心把码表碰到了,然后码表下面的两个接触点可能没接触上,所以没显示了
雨后骑车爽歪歪
在这样的路上骑车很爽啊~
大连海碰子 发表于 2012-4-12 14:19 在这样的路上骑车很爽啊~

环境还是很不错的,实际中比照片好看

1:经过一些小村子后,就开始上坡往雅溪水库骑去了,这样的路下坡很爽,可惜是上坡
2:N分钟后终于怕完了,很美的一个水库,要是天气好的话,会更美丽
3:水库的大坝

水库的美景,还有人雨中钓鱼,很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