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问道青城山“--呵呵。。。

青城山为中国道教发源地之一,属道教名山。位于四川省都江堰市西南,古称“丈人山”,东距成都68公里,处于都江堰水利工程西南10公里处。主峰老霄顶海拔1600米。在四川名山中与剑门之险、峨嵋之秀、夔门之雄齐名,有“青城天下幽”之美誉。青城山是中国著名的历史名山和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并于2000年同都江堰共同作为一项世界文化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08年汶川地震中青城山受到比较大的影响。
我们玩的是后山,几年前,我前后山都去过了,这次和朋友一起选择了后山,我个人认为后山优雅,也没有那么浓的商业气,呵呵。。。个见。门票20元,便宜吧!青城后山景区位于青城山后,都江堰市泰安乡境内。以水秀、林幽、山雄、石怪为奇观的自然风景区。景区距成都70公里,景区内有神秘的溶洞、雄奇的蓥华、秀丽的味江,罕见的古墓群和大蜀王遗址、名庵古寺。此处集山、水、洞、廊、林为一体,可与青城前山媲美。景区全程20余里,有上山索道可使游客节省一半路程,便能欣赏到青城后山大部分景观。
我也"问道青城山“--呵呵。。。
我也"问道青城山“--呵呵。。。 我也"问道青城山“--呵呵。。。 我也"问道青城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