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5月小长假准备去嵊泗玩两天,求推荐

1驴币

5月小长假,准备去嵊泗玩两天,4个小姑娘同行的,准备12点乘芦潮港的船去嵊泗。我们此行的目的只是为了吃海鲜,然后看海,吹海风的,所以不想看什么大悲寺。

现在第一天的行程基本上定下来了,第一天下午3,4点的时候到嵊泗,打算住在东海渔村的农家客栈里,去找老板一起买海鲜,他帮我们做,然后我们吃好海鲜之后去前面的免费沙滩
看星星,抓螃蟹。

可是第二天的行程还没定,我们早上一早计划去六井潭看日出的,不知道接下来行程怎么安排呢,不想去什么寺,也来不及渔家乐,下午应该是1,2点的船,希望去过嵊泗的驴友们给些推荐啊,谢谢咯~~

这个季节去有些早
你让老板娘给你推荐一个当地的渔民,可以做他们的船出海(不要坐那种专业的出海玩的船)、
一般早点过去可以看日出,钓鱼,渔民会带着你上一些小岛,能找到各种海螺和小螃蟹
如果能钓到鱼,抓写海螺回去让别人加工
很美味
回复 coolricky 的帖子

恩,谢谢你啊,我已经玩好回来了,没去捕鱼,那边天气确实有点凉的,特别是早晚,谢谢哦
嵊泗的确是个不错的地方很美!之前我们也去玩过玩的很尽兴呢!我们一行是10个人每个人大概花了600快左右很合算的!住呢也是在百度找的住在嵊泗鱼嫂小庄的感觉蛮好的没有像别家那样的不好待遇相反感觉老板张阿姨人很好,还有店家女儿人也不错大家都是年轻人很谈得来,如果大家去嵊泗怕被坑的话可以住在嵊泗鱼嫂小庄绝对值得,给大家留个联系方式吧扣扣--1-16-07-73478、tel:13868225531。还有值得一提的是海景房和观海楼超有感觉的晚上可以一边嗑瓜一边吃西瓜看看海!好有感觉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