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重装野长城

4月1日晚,一行13人乘T122次列车去山海关。我们在2日早上4点多钟到达山海关火车站,迎接我们的是雨加雪,由于温度较高,落地就是雨,地面已经湿了,领队天使,事先联系好了一部依维柯客车准时到火车站接我们。
风雪重装野长城 车程经过40多分钟,就将我们一行送到黄土岭长城段的一个小村庄,5点20分我们就开始了重装(每人的大包都在20KG左右),行走11个小时的野长城之旅。
风雪重装野长城

经过小村庄的时候,农家还沉浸在黎明前的熟睡中,我们轻轻的背起大包登上了黄土岭段的野长城。
风雪重装野长城 风雪重装野长城 风雪重装野长城

温度在渐渐变冷,雪还在继续下,我们的手套都湿了。很冻手,行走的速度也很慢,由于雪大,路滑。背着大包时走时停,就这样走了两个小时后,天气还是阴冷的风雪交加,还有雾。

沙发,支持!
看到今日的长城,虽然天气不好,但我们也为它的气势感动,为它建在这高山峻岭,蜿蜒几千里的气势折服,有些地方由于年久失修,坍塌,也不排除人为的破坏,实在痛心,通过这次我们行走野长城,也使我们看到了一幅幅凄凉,残缺的长城图画。
风雪重装野长城 风雪重装野长城 风雪重装野长城

我们在来之前,听说长城封山了。主要是春季防火,我们都没有携带任何火种,也是在忐忑中来到这风雪长城的,由于我们在这里遇到的是N年不遇的大雪天气,还很高兴这次偶遇风雪中.....。这迷人的风雪野长城更加在雾中,雪里在我们的视线里渐渐的清晰起来。

我们在不断的行走过程中,欣赏着雪后长城.我则在不顾相机被雪淋湿,疯狂的拍片,用个手拎兜把相机罩上,不断的取下,再罩上的折腾中.....。

可能是由于天气的原因,我们走到12点左右才遇到一伙当地的驴友。等走到下午时遇到好几支辽宁各地的驴友,但只有我们13人是重装。
风雪重装野长城 风雪重装野长城 风雪重装野长城

照片整理中,稍后继续
漂亮、支持一下,不过要注意安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