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复制链接] 查看:31968 | 回复:93
这个论坛这么冷清的啊。。。。
沙发!第一次坐沙发,真舒服,慢等看大片!
楼主,好好介绍介绍撒哈拉,三毛笔下的撒哈拉曾让年轻的我们意乱情迷,一定好好的记载你们的一路所见所闻!
埃及,好喜欢啊~

这两天有点忙,游记回头上,先上照片啊。。。

看样是真忙,要不,也不能一层楼一层楼盖啊?
期待精彩PP及美文
解释一下啊,我不急,你慢慢上,这样我印象更深刻,等我去的时候你的行程就都在脑子里了,哈哈

亚历山大篇
亚历山大图书馆
亚历山大夏宫
地中海边

亚历山大,一个熟悉到不能熟悉的名字,真的生临其境的时候,才知道这片海域是多么多么的气势磅礴,站在它的面前你无法儿女情长,脑子里出现的都是一个个如雷贯耳的名字:亚历山大大帝、凯撒大帝、埃及艳后。。我无从下手,不知道该如何去描述这座写满历史的城市,它的美或者不美,完整或者不完整,已经完全不再重要,只因为他是亚历山大大帝的亚历山大,我就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它。。。。

姓名:亚历山大大帝
  出生地:马其顿帝国
  身份:国王
  梦想征服世界的霸王亚历山大大帝,是欧洲历史上最伟大的军事天才,马其顿帝国最富盛名的征服者。他雄才伟略,勇于善战,领军驰聘欧亚非大陆,使得古希腊文明广泛传播。亚历山大大帝,古代马其顿国王,世界古代史上著名的军事家和政治家。生于马其顿王国首都派拉城。曾师从古希腊著名学者亚里士多德。十八岁随父出征,二十岁继承王位。他足智多谋,在担任马其顿国王的短短13年中,以其雄才大略。东征西讨,先是确立了在全希腊的统治地位,后又灭亡了波斯帝国。在横跨欧、亚的辽阔土地上,建立起了一个西起希腊、马其顿,东到印度恒河流域,南临尼罗河第一瀑布,北至药杀水的以巴比伦为首都的庞大帝国。创下了前无古人的辉煌业绩,促进了东西方文化的交流和经济的发展,对人类社会的进展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穿越撒哈拉第二季驴友招募中啦,联系QQ:129394867,索取相关资料。。。关注新浪微博:埃及可可,赢取大奖呢。。。

支持一下
还不知道自己啥时能去

金色撒哈拉
黑色撒哈拉

撒哈拉沙漠篇:

撒哈拉沙漠是我们此次埃及之行的重点,汽车从吉萨区开出,一路上尘土飞扬,窗外,行人和车辆越来越少,大家都十分的兴奋,一路上聊三毛,聊自己既往的旅行经历,聊各自的工作,当我们的手机完全没有信号的时候,才意识到,我们真正的进入了撒哈拉腹地。

途经一个十分美丽的小驿站,吃了简单的午餐后,我们租用了两辆当地贝多因人的吉普车,迫不及待的继续上路了。对贝多因人我们是早有耳闻的,似乎总是和恐怖活动,恐怖分子相关,上车时,我和媛媛不由自主的选择坐在了后排,近距离和司机接触的副驾驶位子留给了我们的老张,我承认,我们有点惴惴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