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中考后想去北海银滩玩,第一次踩单车去那么远的地方,有疑问…

1驴币
准备中考了,想和几个朋友去北海银滩玩,一百四十公里左右,想一天踩到:dizzy:可是 还是学生,而且是第一次,很多不会。。望各位大爷解答啦~
1.体力问题,虽然一百四十公里不是很长了(对于那些踩去西藏的大侠了说) 但是对于一个十六的少年。。。今天试着踩了一下,体力状况不是很好的情况下,25公里连续踩 大约要1小时45分钟左右完成路程。。完后休息后照样去打篮球 然后去游泳… 这样的体力可以一天踩到吗:dizzy:
2.装备问题,我们今天踩去我们这里的水库那边玩的时候。。。几乎不带什么装备,水和食物而已。。现在想到要买一个里程表,不知道还要买什么装备,不过我觉得一天踩到的话,,不要什么装备吧……
3.车况问题。。什么样的车况算好啊…… 上一年买的勇士550。。。也没换过什么。。也没有大坏过,,因为没踩过多远…… 到时候怎么看车况啊……
4.大约五六个学生去北海市银滩玩。。三天,大约要多少钱啊。。。那些旅馆的价格是多少啊…… 没身份证行吗:dizzy::dizzy:
现在就那么多问题了。。。求教~!~ 有什么建议请提了
~~~
第一次走那么远~
去银滩玩 别买银滩珍珠婆的假珍珠,全是假的 是塑料的
平时喜好运动。体力没有问题。可能第2天,身体的某些部位有的酸痛。补胎工具或备胎要带着。水要带着。喜欢户外可以住帐篷呀。路上要注意安全哦。不要并骑。
天热了,记得备足水。还有一定带上补胎工具,最好是带个备用胎。最主要的是一定要注意安全,骑车不看景,看景不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