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登山收费的问题大家探讨一下!

恶心。过分!
是啊,随便一个海子露营也超过3000了
走个穿越一不小心就翻个4000的垭口。

人家本地人有身份证,一查不就不会收费了嘛。
但是我们呢。。。。。冒充他们亲戚?
坐车只要一过二郎山,那不是要犯法N次,罚款大大的来啊。

说白了就是看那几爷子心情好不好
你要收费便于管理,大家可能还会欢迎,现在这个规定完全是抢钱啊
不提供任何服务和保障,拿着全国人民的资源来创收,太无耻了。
这个规定完全是乱来,穷疯了,这些人。

这样做只会让我这样认为。四川地图社会经济发展相对新疆来说好不少,登协可以在各个方面又不少的收入。不需要这么创收。而且这么规定,明明就是不合理的。这样是在内地省份,在行政审批上没法通过,有种你开个听证会试试。只不过是户外人群毕竟是少数人,没法形成特别大的舆论压力。新疆地区情况大家都知道,不是我地区偏见。事实是这样了。杀鸡取卵,以后估计只会有专业队伍的收费。完全是扼杀了新疆了旅游业。

肥了登协,害了新疆旅游

[ 本帖最后由 leonhlh 于 2008-6-4 19:37 编辑 ]
原帖由 zhujie 于 2008-6-3 20:05 发表 国内的各省登协都是自定的收费标准。大家觉得新疆贵,可以去四川、青海或西藏。国内各省都贵得离谱了,可以去尼泊尔登山。市场话吗!登协的人也要吃饭,也 ...

你还挺想得开啊,怀疑你不是登协的就是体育局的
:@ :@ 什么乱七八糟的收费,当时看报道就很火了。

这样说的话,强盗、小偷也可以说:我也没办法,我也要吃饭,也要发财,可以理解!
northisland
发帖:921 帖 在线:1077 小时 注册:2006-2-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原帖由 leonhlh 于 2008-6-4 19:40 发表 你还挺想得开啊,怀疑你不是登协的就是体育局的
可笑。
估计登协的人看这个贴绝对不会留言,要么就是要马甲骂几句。
登协要收费,你骂了就有用?

其实你完全可以不用理它的注册费。
你可以自己去登,只要你的能力够强。
注册费大家希望一分不收,救援大家希望免费,...其实那是不现实的。
注册费该怎么收、收多少,登山者需要怎么样的服务,这才是大家应该讨论的。
趁着气头上大骂一通,这个贴也就没有了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