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初次夜骑 发现了我想要的

1驴币

我是个双重性格的男孩   有时候嘻嘻哈哈 但大部分时间都是沉默寡言

23年了 我换过无数次的爱好  每次我都以为我很喜欢我选择的爱好或者活动

但一旦加入  没多久 我就败下阵来  人类应该叫它为三分钟热度

2012初 我发现到处都有一大批人骑自行车出来玩的  我又心动了

经过上网查询 朋友聊天  终于又了解到了一些以前没听说过的  骑行 驴友

2012年4月15日 我终于入手了一辆对比很久之后又倾心的很久的山地车{牌子就不说了 难免误解打广告}

当天上午购买 难以按耐我兴奋的心情 草草吃过午饭就骑车出去玩了 犹豫刚买 心情激动 所以没有产生什么负面影响 因为晚上要上夜班 所以没敢骑太远 40公里

4月16日 睡醒后 以晚上七点 吃过晚饭后 我又骑车而行 天以黑  目的地 离我家最远的公园

一路上我感觉着狂奔的快感和和汗珠钻出皮肤的喜悦  等快到公园的时候  我看到大家不管是骑车的 还是走路的  还是游玩的  都是三五成群 情侣一对对

我又突燃意识到 为什么我落单  因为大了 找个愿意一起玩的都没有了

所以我觉得我不该进公园里面了  绕了一圈 准备回去  路过另一个公园时 门口有一大群十七八的男男女女在跳鬼步 墨尔本鬼步  我停下看了一会    瞬间我懂了

原来我想要的只是一个群体  一个能感染自己感动别人的群体

一向我行我素的我 不知道能不能行
其实楼主的感受很多人也有吧,人是社会性的动物,是需要群体的,很多时候我们会害怕落单,呵呵,勇敢的去表现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群体,然后享受快乐吧。
要融入生活…
自己先骑骑练练体能好了,在和大家一起快乐骑行。
曾经和你很像···
其实骑车就是很孤单的活动。搞不清为啥大家都在一起骑
我也基本都是自己一个在骑...就像原来跑步喜欢叫朋友一起,发现自己跑更有意思 能思考一些平时没注意的东西 我想骑车也是
独自骑行的群众经过!!!
或者这样说吧,认识车友很容易,但想跟他们的速度你现在还是有一段差距的,拖人后腿只会令自己更难过!
等你骑行能力上去后,和骑行一同快乐骑行就变得很容易了。
单飘无罪,根据自己时间来安排
你是哪个城市的,搜下你们城市的单车俱乐部,然后一起活动,时间长了就有一群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