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这一路我们忘记了哭

西藏回来已经快一年了,游记是拖了又拖,一直以来都想把这个游记写完,可总是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也没有完成,在8264注册也算早的了只是没有发任何帖子,今天登录时竟然发现密码忘记了只好又注册一个。各位手下留情,不要粗暴的对待一个新人。
住进布达拉宫,
我是雪域最大的王。
流浪在拉萨街头,
我是世间最美的情郎。
                -------仓央嘉措
一:拉萨篇
       又回到了这个钢筋水泥包裹令人烦躁的城市,一股股的热浪扑面而来,更让我想起拉萨那雨后带给我的清凉。从西藏回来已经两天了,可思绪怎么也拉不回来。那令人窒息的蓝,那如絮般的云,美的是一种享受。
站在布达拉宫门前,我没有进去的冲动,只是静静的看着如水的车流。感受着六世达赖当时入住布达拉宫册封时当上雪域最大王时的风光与排场。汽车的鸣笛声已经代替了当年法螺的号角,匆忙摄影留念的游人,又有谁记得当年这个最美的情郎。。。。。  以布达拉宫和八角街为中心的拉萨新城,北至色拉寺,西至堆龙德庆县。纵目眺望拉萨城,邮电大楼、新闻大楼、拉萨饭店、西藏宾馆及各色建筑物星罗棋布,互为参错,连连绵绵,一片新辉。,唯八角街一带飘扬着经幡,荡漾着桑烟。在这里,密布着颇具民族风格的房屋和街道,聚集着来自藏区各地的人们,他们中许多人仍然穿着本民族的传统服装,那仿佛从不离手的转经筒和念珠显然表明佛教实际上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拉萨这个你前生今世原本就存在的城市,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不感觉到陌生,那空气中弥散的松柏味(拉萨街头和寺庙前的白塔内烧的就是)那抬头就能看见的蓝,那众多信男善女、那最温暖的阳光、那里有佛光普照,当然 ,更有讲不完的故事...........
这一路我们忘记了哭 这一路我们忘记了哭 这一路我们忘记了哭
支持一下~~~
图片很漂亮
好游记 顶一个~~~~~~~
这一路我们忘记了哭 这一路我们忘记了哭 这一路我们忘记了哭

O(∩_∩)O哈哈~我说空间提示见你发pp了 跑去了是空滴 疯子原来发来这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