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考虑了那么久终于要买车了

从小就是个假小子,喜欢很多女孩子不喜欢的户外活动。一次看见同学买了一辆很漂亮的车车,自己就心痒痒的。在贴吧了逛了好久都没弄明白很多的专业名词。说要买车,其实对于大学生来说最重要的是钱。我不想跟父母要钱买车,努力了那么久省吃俭用加上自己去赚点小钱,终于够钱买部入门级得车了。身边有很多的人或许不了解,觉得花一千多两千的钱去买一部自行车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怎么说呢,我但求问心无愧吧。钱是我自己赚的,路是我自己挑的,我不会后悔爱上骑行这条路。
骑自己的车,让别人挤公交去。
回复 chb0762 的帖子

这句经典

我也酝酿很久 观察选择该入什么车车 那天去了专卖 仔细看了后 最终入了我的第一辆2个轮子的自行车 呵呵 t350
懂的人,自然觉得值。

不错,支持妹子,买了车车记的回来发骑车照片啊,我读大学时候买了辆二手山地,起因是暑假没回家,同学组织环滇池骑行,结果借不到自行车,就买了辆二手的,不讲价190元,带牌照,(昆明的自行车查的严,都要牌照),车的变速可以说是废的,96年没什么好的变速,不象现在变速这么清晰,但还是完成了全程300KM左右,两天的行程,其中有个2KM的大坡是推着走完,那是我最远的一次骑行,最坑爹的是,大概几个月后有次我过马路,红灯不小心当着个交警的面过了点线,被交警查车牌,交警说我的牌是假的,我就懵了,NND,买着黑车了,我就拿学生证给警察叔叔求情,我们学生穷啊,不容易啊,买个二手车要省吃俭用几个月啊,什么什么的,警察叔叔人挺好的,放我走了。。。车后来送给留校同学了,工作后买了自己最喜欢的一辆凤凰山地,骑了8年

491943316 发表于 2012-4-20 11:25 回复 天边云K 的帖子

----我还在编辑帖子就回了。。。。

再发次哈。。。。打这么多字不容易,深有感触。。。

回复 天边云K 的帖子

我怕也想买二手,就是没能找到适合自己的

491943316 发表于 2012-4-20 11:39 回复 天边云K 的帖子我怕也想买二手,就是没能找到适合自己的 ...

还是买新车好,二手始终有风险,您都看到了,我的二手车,差点给警察叔叔没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