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我想骑车

坛子里面越来越多的人买650了哈,每天看到大家发帖看的心里面发痒。

最近因为要准备考试已经很多天没有骑车了,但是每天还是会在坛子里面瞎逛。。。

刚刚又翻到上次出去骑车的照片,发上来和大家分享哈。。。

我想骑车

这是早10天前赶在油菜花凋谢之前一个人骑车出去拍的,4月初清明节的时候跟着当地一俱乐部出去,第一次骑较长距离,来回130KM,那时候油菜花正是盛开的时候,可惜当时只顾着骑车去了。。。
这样看车座前面貌似稍微低了点,前面把车给小外甥骑玩,操作不当,还把链条弄掉了次,后面我接过车的时候明显感觉车座前面低了许多,直到现在我也调不回当初的那个位置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顶。。。。
我想骑车

这2张是清明节的时候出去一边骑车一边拿手机拍的。。。

上一张蒙面真人兽。。。
打个照面,以后请大家多关照。。。

唉,看书去鸟。。。明天考试,考完就解脱了。。。
这个时间考啥试?突然发现我离考试的时期太远了
掉链很正常的事,主要是变速时机把握不好,特别在上坡时
回复 天边云K 的帖子

掉链是后拨没调好才会掉
呵呵,不错呀。。
刚才看,发现标题的几个句号被删掉了,呵呵,想拖长下语气都不行呀。

回复下:那次掉链不是因为变速没有调好,我小外甥压根就不懂得变速,可能是他停下来下车的时候腿大力碰到了脚踏,不知道怎么就把链条给弄掉了。

我现在变速很好用,2上3 也就那么一下的事情,不需要费什么力气。只不过我现在对中轴的感觉有些奇怪,我总觉得里面不那么润滑一样,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有些时候也很奇怪,总会以为车是不是有些小的问题,但是我去车行要老板帮我检查下,他都说没有问题,看来有些东西还是得靠自己,哪天自己把车给拆开来琢磨下,只不过现在还没有这份勇气。
车坐感觉是有点向前低下了,这调法很容易的,车座下有螺丝你试调一下就明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