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军团认证领队A-005号   阜康简单:
   原名:安庆  汉族      1973年出生于阜康市一个普通家庭。
   2006年涉足户外事业。曾带队成功穿越博格达各条线路70余次。2008年单车穿越罗布泊。2009年带队24人一天、14人半天成功穿越车师古道。2009年至2010年单车两次西藏探险。2009年带队穿越天路狼塔。2010年带队穿越夏特古道。2010年带队穿越中国最后净土“夏尔西里”。2011年带队探秘中国最美水中胡杨林“喀尔曲尕”。2009年-2011年三次带越野车队自驾青藏线、新藏线、川藏线。2009年至2010年带越野车队探秘珠峰大本营。2011年3月带队穿越新疆顶级越野车线路--罗布泊“大海道”。2012年3月带越野车队南北完整穿越通古特沙漠。2012年成立越野e族新疆大队阜康分队应急抢险救援队。

曾荣获“百润”越野车王大赛“最佳拼搏奖”,荣获第二届新疆户外文化节“户外贡献奖”,荣获第二届新疆户外文化节“户外救援奖 ”、 “kailas--小羊军团每周优秀领队红榜”活动第三十一期优秀领队。

任博格达地区线路顾问、中国红十字会员、新疆登协认证领队、新疆登协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新疆山友救援队员、阜康山友救援队长、西域行者户外俱乐部负责人。

个性介绍: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阜康简单是新疆户外一位优秀领队,热心公益,曾参加北川援建,也曾要自筹资金对博格达大本营纪念碑,在户外有口皆碑。患淋巴癌已扩散,现在兵团医院住院治疗,特在此向大家发出倡议,为这位优秀的户外人发起捐款,在此感谢每一位山友的支持!

爱心基金卡号:622202 3002 0058 74865
            户名:周红英
            开户行:工商银行光明路支行

打款后请短信通知爱心基金管理:蕴   涵:13899818611
                                    卿卿我我:13999813008

蓝梦100元
         阿雄200元
         张扬200元

感谢各位的支持!
天山行户外为阜康简单义卖--10个平安扣8个手镯 卖多少全部捐献给简单

阳光远足为阜康简单义卖--超轻双人帐篷、个性保温杯,团购所得利润全部捐献给简单

强烈支持!
为阜康简单募集捐款倡议书

好多鱼:天下户外都一家,根深情系真,同在蓝天下,生死是兄弟。

澄陆:下午去医院探望了简单,他情绪很好。
      深聊了一下,他看得很开;我们这一类人,是不会死在床上的!
      兄弟有难,众人携手;我相信,很快,他会回到我们中间来的!

小羊
    阜康简单是阜康户外的带头人。 2008年,他参加小羊军团第三期业余领队培训班,每天开着车往返阜康与乌鲁木齐,从不缺课。  2010年,小羊军团首次推选“小羊军团信任领队”,阜康简单是首批6位“信任领队"之一。

中北户外 小 刀
    作为户外的一员,同样身为户外的领队,我可以感受到这条路上的苍凉,路虽苍凉,但人心绝不会凉,虽未谋面过,但户外是一家的道理已经足够说明一切了。
中北户外俱乐部通过转账捐200元,请查收,后期还会继续组织俱乐部会员进行捐款帮助,希望户外中的汉子挺着走过这断艰难!挺过去,一切都会好的!

西域冰咖啡
    本人代表阜康市西域行者俱乐部的各位兄弟姐妹,谢谢大家的爱心,相信我们的简单同学一定能够战神病魔,健健康康早日回到我们的团队当中来!
谢谢各位好心人,好人一生平安!!!

伴您痴狂
    阜康西域行者俱乐部山友爱心:
平凡                                               捐款500元:
康恒                                               捐款10000元;
柳眉儿(马林娟)、POWER{邬勇}捐款500元;
安冉                                                捐款500元;
森林                                                捐款500元;

继续更新中.......

海-sea:
      已通过网银捐款500元到爱心基金。
在新疆没走过多少路,也没见过阜康简单,但敬佩他走过的路,希望阜康简单兄弟早日恢复健康。

个人捐助200元,聊表寸心。

永恒琥珀
    动感部落永恒琥珀捐款200元 永恒琥珀家人捐款200元 老橡树捐款100元 飞鸿踏雪捐款 100元 娜佳捐款50元
因本人方便探望简单,我也会常去探望。。故亲自交于本人、、也很想能更多方面帮助他、虽然我是在病房里第一次见到他、认识他、但我们同是户外人同是热爱新疆户外的兄弟姐妹,所以我们的爱心更会让简单鼓足勇气与病魔做战斗、祝简单能拿出征服山峰的力量来战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