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合肥

万佛湖之 艳遇

周五到达万佛湖的时候,已经是7点多了,在大坝下的停车场,找停车收费的大爷了解了一下万佛湖的情况后,就在附近的农家饭店随便解决了晚餐,把装备放在停车场大爷的住处,就风尘仆仆的拿着头灯去为第二天大部队的到来选择营地,前后跑了一圈,不怎么满意,最后在大坝下方的小树林,看中了一片地方,选择为大本营,天也基本黑了,晚上就准备在小树林扎营,匆匆拿回装备后 搭建帐篷,和家人电话后,静静的打坐,聆听着帐篷外草丛中的昆虫鸣叫,这是我的一位前辈说的,在丛林里,学会让自己成为丛林的一份子,突然的到来让周边的昆虫都停止了鸣叫,但能很快让他们欢快的叫起来才是最好的隐蔽,哪怕蛇从身上游过,蚂蚱停在你鼻梁上,也要屏住呼吸,扯远了,我做不到~~
    8点半左右,因为帐篷门没拉上,也许是包里的鸡腿香味引来了它,花枝招展的直奔我的左侧,包放在那,不巧的是我睁开了眼睛,发现了入侵者 本想直接结束生命,可无聊索性逗起了它,在帐篷里它到处跑我就用刀尖在后面赶,折腾了半个小时,也许是跑不动了,这个家伙索性不跑 ,停在那里不动,最后我也就用纸包住,用打火机烤了下,本想当我的点心,晚上吃的太饱,这个东西嚼之无味,就便宜了昆虫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