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暑假骑行~~招同伴!!从福建出发到云南。

前言:我呢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今年17岁,是一名高职学生,大家可以叫我小1.这次我有一个计划,准确点来说是个单车旅行计划,说说我的最除想法吧。就是因为我爸的一次念叨:有一次我爸念叨我说你都17岁怎么做事都很幼稚,没自己的想法,不懂思考。当时我对我爸的批评也好,念叨也好是很反感的,所以心情很是郁闷。第二天我想了一晚上决定要做一件事情来让父母觉得你们的儿子并非是你们所看的那么幼稚弱小,只是我没用一个正确的方式让你们看到而已。所以我想到了利用暑假的时间来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来证明给父母看,而且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它。

而那这件有意义的事就是准备单车旅游福建-出发-到云南。(前面的可以算是我最初的想法,比较杂乱,大家大概懂就好)                 正文:这次呢我本计划是一个独自骑车云南,但后面又想到毕竟自己是新手,还不太了解这方面,所以发这个帖子就是为了找几个跟我一样是给自己献上18岁得**礼"或许你是个在单车驴友方面有经验的车者“都可以参加这次的这个小活动(勉强的说法,有点夸张)。最好是福建广东的朋友。(初中,高中,大学的在校学生最好,因为一般的朋友可能会没什么假期)             详细介绍:路线方面-从福建出发沿途经过广东广西贵州、终点是云南大理或者丽江。(初步的一个定向而已,具体可以等招募好同伴,和大家一起商量的。)                                规模方面-这次总共招募4-5个同伴,如果有更多朋友可以适当修改。总共定为40天-50天的旅程,总共跨5个省份。时间是从暑假7月份左右开始                          细节方面-①:大家的车(山地最好,公路也可以。),配套装备(头盔,车架,后架,车灯...),行李(驼包,背包,...),路程所需用品(钱是必须的,自己安排,还有一些**,干粮就不细说....)这些我在下面会发几个链接网站,都是对于一些这方面的详细介绍。                                                          ②:关于住宿和用餐的安排,住宿方面是采取一个礼拜7天4、5次住旅馆之类,因为怕遇到些突发事件耽搁路程就选择露宿。(最好准备好帐篷,以防有需要的时候):吃的方面就采取一日2顿,早上靠干粮充饥,中午可以选择餐店就餐,或组合餐(几个人和在一起吃,又饱又划算)                 备注:我这次只是找同伴的出发点,若在旅程途中要退出,那没人会留你,你决定是什么就以自己的想法。还有一点如果在旅程中发生了点小状况或小意外,我一概不服什么责任。(我可以帮助,但没义务负任何责任)               结尾:希望自己能够如愿以偿,也希望大家有意向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联系方式QQ:767419599或者(主动把你的QQ或者手机号留言下来,我会联系你们)。大家能看进去就好,质量不好大家体谅

路线我定好了!!最好是泉州厦门的朋友,其他的地方也行。我们走324国道。终点云南昆明
千万得有人来啊。。。。。。
  • waitL 亲`你好`有看到这条信息的话可以把此前的线路图发我邮箱么?我邮箱是295601348@qq.com~谢谢啦~~ 2015-1-24 22:12
“**礼”是什么?
18岁的礼物啊?!你是要一起去的吗?

而那这件有意义的事就是准备单车旅游福建-出发-到云南。(前面的可以算是我最初的想法,比较杂乱,大家大概懂就好)                 正文:这次呢我本计划是一个独自骑车云南,但后面又想到毕竟自己是新手,还不太了解这方面,所以发这个帖子就是为了找几个跟我一样是给自己献上18岁得**礼"或许你是个在单车驴友方面有经验的车者“都可以参加这次的这个小活动(勉强的说法,有点夸张)。最好是福建广东的朋友。(初中,高中,大学的在校学生最好,因为一般的朋友可能会没什么假期)             详细介绍:路线方面-从福建出发沿途经过广东广西贵州、终点是云南大理或者丽江。(初步的一个定向而已,具体可以等招募好同伴,和大家一起商量的。)                                规模方面-这次总共招募4-5个同伴,如果有更多朋友可以适当修改。总共定为40天-50天的旅程,总共跨5个省份。时间是从暑假7月份左右开始                          细节方面-:大家的车(山地最好,公路也可以。),配套装备(头盔,车架,后架,车灯...),行李(驼包,背包,...),路程所需用品(钱是必须的,自己安排,还有一些**,干粮就不细说....)这些我在下面会发几个链接网站,都是对于一些这方面的详细介绍。                                                          ②:关于住宿和用餐的安排,住宿方面是采取一个礼拜7天4、5次住旅馆之类,因为怕遇到些突发事件耽搁路程就选择露宿。(最好准备好帐篷,以防有需要的时候):吃的方面就采取一日2顿,早上靠干粮充饥,中午可以选择餐店就餐,或组合餐(几个人和在一起吃,又饱又划算)                 备注:我这次只是找同伴的出发点,若在旅程途中要退出,那没人会留你,你决定是什么就以自己的想法。还有一点如果在旅程中发生了点小状况或小意外,我一概不服什么责任。(我可以帮助,但没义务负任何责任)               结尾:希望自己能够如愿以偿,也希望大家有意向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联系方式QQ:767419599或者(主动把你的QQ或者手机号留言下来,我会联系你们)。大家能看进去就好,质量不好大家体谅,附上里程图福建福州 0   福建莆田涵江区 93   福建莆田 108   福建惠安 167   福建泉州 196   福建厦门同安区 264   福建漳州 328   福建漳浦 384   福建云霄 425   福建诏安 476   广东饶平 498   广东澄海 537   广东汕头 557   广东潮阳 575   广东普宁 623   广东陆丰 701   广东海丰 733   广东惠东 834   广东惠州 872   广东博罗 904   广东增城 962   广东广州 1028   广东大沥 1046   广东三水 1073   广东肇庆 1138   广东云浮 1201   广东罗定 1284   广西岑溪 1364   广西容县 1445   广西北流 1473   广西玉林 1502   广西兴业 1536   广西贵港 1595   广西宾阳 1690   广西南宁 1777   广西隆安 1875   广西田东 1979   广西田阳 2009   广西百色 2048   广西田林 2122   贵州册亨 2265   贵州安龙 2325   贵州兴义 2404   云南罗平 2492   云南师宗 2541   云南石林 2631   云南宜良 2663   云南昆明 2712 走324国道!!!!
去云南那。。可惜现在要工作 不然可以在广州等捡 一同去昆明了
预计多久时间完成,返程骑还是坐火车之类的?
我是惠州的,暑假倒是有时间
预计30几天,招到同伴再商量是往返还是单程,最好是单程,往返路上经费要得多些。惠州那位朋友暑假有空,就联系我啊~~
广州那位朋友等你安排好工作后,7月份有时间的话,可以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