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樵夫

现将2012年远山户外人员及职责公示如下,便于大家熟悉,以及交流沟通。

樵夫
远山岗位:总顾问
岗位职责:户外赛事及大型户外活动策划,高端商业活动领队
户外资质:
                  国家体育总局户外行业职业资格培训师
                  中国登山协会培训部         户外培训教师(2011年优秀培训教练)
                                                          中级户外指导员

2004年9月成立辽宁省内第一家户外运动协会
2005年5~6月,自驾川滇藏青
           8月登顶四姑娘山大峰5088米
2006年4月通过中国登山协会“户外指导员”和“攀岩教练员”的培训。
            8月带队南北翻越太白山
2007年策划拍摄12集“党史题材” 电视专题片《踏寻抗联足迹》,先后在“辽宁卫视”和“央视7”播出。
2008年1月组建辽宁省户外俱乐部联盟,任秘书长。
            5月发起并组织“迎奥运辽宁省户外徒步接力活动”,参与人数近万人,时间跨度一个月。
          11月登顶哈巴雪山5396米。
2009年1月组队参加“全国首届登山滑雪大赛”,获得团体亚军。
           6月组织策划“首届辽宁省户外运动大会”,14支代表队,参会人数1500多人。
         10月带队成功穿越四姑娘山长坪沟——毕棚沟
         12月组队参加“全国首届冬季户外山地挑战赛”,获得团体亚军。
2010年4月承办中国登山协会31期初级户外指导员培训班
            5月参加中国登山协会户外教师培训班
            6月参加中国登山协会中级户外指导员培训
            7月,11月参加中国登山协会33期,38期初级户外指导员培训班教学
           10月,联合“本山传媒”《乡村爱情》4剧组,组织策划“辽宁省户外乡村音乐节”。
2011年3月被评为“中国登山协会优秀教练员”
           4月参加中国登山协会40期初级户外指导员培训班教学
           5月承办中国登山协会45期初级户外指导员培训班,并教学
           6月组织策划“第二届辽宁省户外运动大会”。
           6月带领远山户外晋级“中国登山协会AA户外俱乐部”
           7月承办“中国英雄”大兴安岭户外挑战赛“东北三省选拔赛”
           8月策划组织“东北三省莲花湖越野跑邀请赛”
                策划组织“凡河溯源”旅游题材电视记录片拍摄
           8月参加“2011全国山地户外锦标赛(泰宁)”山地车裁判员
           9月组织策划“雪花啤酒勇闯天涯走进可可西里”辽宁省总决赛,裁判长
         10月参加“2011全国山地竞速大赛——亚布力站”起终点裁判长
         11月参加全国户外指导员培训总监研讨会,获得“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证书”
          截止2010年11月带队次数超过280次

敬佩啊
楼主,你好!我是沈阳远山户外运动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在8264论坛上叫“沈阳菜农”。前几天,看到楼主的帖子,我以为是我们的领导樵夫发的,所以就进行了跟帖!但是,今天看到这么多“远山。樵夫”的帖子,很是震惊!所以,马上电话询问了,樵夫本人!得到答复是:樵夫本人,从来没有发帖!我又询问了沈阳的远山员工,回复是均没有发帖!综上所述,我就楼主的“马甲”行为,做如下说明!请,认真接受!谢谢!
1、对于您的协助推广宣传行为,我代表沈阳远山表示感谢!
2、希望您,主动表明自己的身份,因为这毕竟是一种“马甲”行为!你的文章,均来自远山论坛!
3、恳求您,马上与樵夫本人联系,争取他本人的谅解!
我给您,樵夫本人的QQ号396430113
皮裤套棉裤,必定有缘故,缘故咱不知。。。无表情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