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求推荐一款55l左右的包包

求推荐,价格随意600——1500都行,最好是千元左右。希望各位踊跃发言顶贴
回复 huyu41 的帖子

苍穹60L或者GG的Z55呗
花岗岩吧。。。。。。。。
55L的话,苍穹60L大了,而且苍穹60L明显比70L要差,少根铝条支撑背负感差很多。

小鹰48L又小了,虽然小鹰很能装,但是38L和48L的舒适背负重量一样,看楼主要选择55L的包,应该是装备以大体积重量装备为主,以轻量化为主的话不需要这么大的包。

我的推荐,不走寻常路,用以下两种(只说O包,个人擅长的,哈哈)

Atmos 气流50L 2012款和EXOS 飘逸 58L

气流背负好,飘逸自重轻,但是58L的飘逸的负重能力弱于气流。以下是部分介绍

Atmos 气流50L 新款2012

穿越徒步/过夜至长期旅行
气流50为你的超轻背包游提供了理想的容量。3000立方英寸以及3.5磅/1.5公斤,使你能够轻松舒适地携带你的超轻精华装备。传统的可拆卸顶包/顶部载入设计和两个带防水拉链的正面袋使得装载更方便。其他特性包括一个内置水袋舱,腰带上的网眼拉链袋和可拆卸的防潮垫捆扎带。

可选颜色: Graphite Grey 灰, Glacier Blue 蓝,Oxide Red红

Exos 飘逸58
超轻背包游

凭借着我们的Airspeed空速背负,整合6061 – T6铝合金框架和3D弹性网眼背板,以及侧面的新月形通风槽,使得Exos 飘逸58成为轻量快速户外活动的首选。Airspeed空速背负配合与支撑及通风的BioStretch肩带腰带,加上创新的超轻7mm织带使得Exos 飘逸58的轻量化如虎添翼

2个垂直拉链的正面袋
2个可拆卸松紧绳的工具环

可选颜色: Jungle Green、Ember Orange 橙

记住,这是不走寻常路,也是一条不归路。但是无论如何,上O包的人,绝对没有后悔的(当然上格里高利也一样)

回复 非舟 的帖子

说得真详细,看来大部分还是推荐小鹰和GG的,我心里其实更想听听有没有人推荐别的品牌的呢
还有我主要是想用于3天左右的行程,不知道55l是不是合适,轻量化倒无所谓的
不二的选择gregory z55 ,轻量化背包backpacker获奖产品,背负比O包好点,背负的透气比O包强,缺点是装包不好的话,容易后倾,需要注意,样子o包贴身点,好看。推荐GG的包,背负不错
kelty storm 3600,以前的库存货,挺便宜的,能淘到也不错。
回复 fishalt 的帖子

缺少底部睡袋仓会不会使得它装包能力变差呢
多特。。。多特绝对是好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