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小 刀户外》真宝顶永恒不变的日出日落,当流星划过天际,是幻觉、是海市蜃楼。。。

春去夏来,徒步的季节已经悄悄的来临。
    “真宝顶”,一个兼顾:浪漫、虚幻、日出、夕阳、流星、云海的假得让人恍如仙境的地方
    在4月末的日子,再次慷慨无私的迎接来自小 dao户外的追随者。
    谢谢华南第二高峰美得让人窒息的夕阳
    谢谢华南第二高峰那大气磅礴的日出
    谢谢华南第二高峰那浪漫夜晚的漫天星空
    柔软的草地,驴子们裹在厚厚的睡袋里仰望漫天的星空,流星划过星河消失在远方。。。。。。

真宝顶的日出,文字已经无法形容身处此地的震撼

光线的魅力,我们用剪影记录下这恐怖的日出

高山杜鹃花,我们很幸运的在华南之巅看到了大片的杜鹃花

真宝顶,一个去了还想去的地方
就在21日晚上7点,我还在这个喧哗浮躁的城市忍受燥热的天气和周末的人海茫茫
这样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要逃离这样的环境
往哪走?
突然想起:“刀总今天带队真宝顶了”
“夜袭真宝顶,和刀总在华南第二高峰会师”,一个念头一闪而过。。。。。
实在不愿把这样的好天气浪费在这个城市
马上联系驴子,最后的一层窗户纸被彻底捅破,飞速回家准备装备,晚上8点过后的一刻,我们往刀总的方向一路飞奔。
4个多小时的汽车奔波奔波,1个半小时的夜袭冲顶,到达顶峰,看看手表:凌晨1点30分
躺在真宝顶柔软的草地上,看着满天的星河,回想这是不是真的
几个小时前,我还在桂林的街头游荡
此刻,我却躺在华南第二高峰的草地上看流星划过天际,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想只有户外,才会让我变成这样。。。。。。

凌晨冲顶的小分队

凌晨一点,当大多数正常人进入梦乡的时候,我们正在艰难的伴着漫天的星星冲顶途中。。。。。。。

哥哥,你看,8点钟方向有一颗流星飞过。。。。。。

看流星看到凌晨3点才入袋冬眠,模模糊糊中外面的一阵欢呼声
我靠,难道是太阳公公要出来了。
拉开帐篷一看,顿时呆住了,傻眼了
这日出也美得太缺德了吧,还让不让人活了。。。。。。

当太阳冲出远方的地平线,一束朝霞轻轻的洒落大地,照亮这个万恶的世界
我静静的坐在华南第二高峰冰冷的石头上,这样的画面很唯美,多想不用回到现实的社会,就这样呆一辈子

虽然温度极低,趴在冰冷的屋顶
看来刀总为了美景,准备拼了他那把老骨头了

太阳每天都会升起,但是我们很少站在这样的山峦中欣赏它的美丽,手忙脚乱的到处取景,是突出日出,还是突出云海,还是突出山峦,真令人纠结

中途路过传说中的鬼屋,屋顶飘着天湖美丽的云丝带,非常的美丽